正文

脑筋急转弯

(2006-08-22 03:54:58) 下一个
一天, 一只大象跟一只小猪一同被关进了冰箱.


他们就这样被关了一整天.



第二天,冰箱门被打开了, 发现,大象冻死了, 而小猪却活着. 为什么呢???


~~~~~~~~小猪也在纳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我永远不会生妳的气的,妳妈妈和姐姐们都是基督徒,妳也应当信神的,神会把出人意外的平安赐给妳。真的!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Don't wait...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金老, 我妈妈和姐姐们都是基督徒,所以,神离我一直都不远. 我是在等待缘份到了,被神挑选的那一刻的到来.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刚看您老的留言还吓了我一跳呢,我以为您生我的气了呢, 看到后来,还好,您没生气. 心才放肚子里.^^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我只好怀着崇敬,又颤栗的心情说:您是说我不是猪,不是说我不如猪可爱是吗?不会说我不如猪,还不可爱哦!
妳最可爱!妳最!最!最可爱。好像是一个男子汉的小母亲,一个很努力奋斗的母亲,一个因为努力奋斗而愈来愈漂亮的,真正的漂亮妈妈!
神祝福妳和妳的全家!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猪没您可爱.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我是小猪,我在纳闷,我有小猪可爱吗?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小猪在纳闷呢!
你不在纳闷吗?
那以些类推........别骂我啊.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wh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