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与他人无关

(2006-08-17 03:54:58) 下一个
她是个对爱很执着的女子. 她只求生活里有一份稳定的爱情. 她可以不求回报, 只求有那样一个人,可以让她全心全意去爱. 她不在乎他是不是也同样爱她,更不在乎他是不是属于她,她心里抱定着一个想法, 那就是"我爱你,与他人无关". 

她很傻,对不对?特别是在如今这样一个百事利为先的世道. 你可以不认同她的看法和做法,但你不得不赞佩她承受孤独的勇气跟决心.

我爱你,与他人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爱这个东西包括两部分:爱对方和被对方爱,只有一个,就不是真的爱.一个多一个少,也不是可以持续的.所以,如果发现缺一个,就停止吧.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向您老请教, 一个人是不是值得去爱, 究竟应该怎么衡量?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对爱很执着没有错,可以不求回报也行, 但是要考虑清楚:他值得不值得妳去爱他。不然妳不如去爱一块木头,不然妳不如去爱一块石头,至少它不会嫌弃妳,至少它不会伤害妳。
DueProcess :我叫妳妈妈,妳不理我了。神爱世人也是要我们悔改。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傻女我当过,不赞同也不佩服,问题是女人一旦陷进去就没救了。不是不在乎别的,而是没有这个自由和能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