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淡淡的爱

(2006-07-14 14:39:00) 下一个
记得很久以前听过这样一首情歌:''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的爱情象海深, 我的爱情浅......", 听歌的时候, 还是矇矇懂懂的年纪, 不知道其中的深义. 爱过了,心碎过, 才知道, 真爱难求, 深爱无觅处.

越是郑重的情感,越容易出问题; 越是急于想把握的情感, 也越难于驾驭. 那种绵绵延延的痛, 真是让人生死两难. 浅浅的爱, 反倒是一种更佳的状态,一种解脱.情感有所依托,但又不会太缠绵, 独立但又有交集. 爱的有那么一点洒脱, 又有那么一丝不羁, 更有那么一点距离的美.

我不求那个愿意为我披上嫁衣的男人用一腔热血谱写什么悲壮的爱情圣歌, 只求他给我一份象薄荷酒一般的,清淡适口的爱.在我快乐与忧伤的时候, 都能留一个温热的身影给我, 让我知道,在我想与人分享的时候,我不至于那么孤单.

留着那些火辣辣的情话吧,因为它们冷却的太快.

我只要一份,淡淡的爱,就好.

或许,淡淡的爱情,持续的时间更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了.
gmkobe 回复 悄悄话 我有这首歌,在我的mp3随身听上,是mp3格式的,大约3-4MB,如果你要的话,发给你。
高见恨晚 回复 悄悄话 sounds reasonable. i think s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