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心语

(2007-11-23 03:52:37) 下一个

        城里城外,一片热热闹闹的感恩节气氛促使我在这里叙述一番感恩之意。感谢珍贵的爱情与友情,提醒自己 更 加珍惜拥有。

        出院之后,从来不进厨房的老公进了厨房。为了做饭他每天上午请假,出去买材料,回来忙碌,照着菜谱每顿做一个荤菜汤炒一个蔬菜。为了让我觉得美味可口,特意买了日本最好的米煮饭。每天全心全意地忙碌,却毫无怨言。第一次吃老公做的饭菜感动得禁不住眼眶湿润,仿佛又回到了当初,感觉到老公那充满爱意的呵护。休日,看我略微有些体力,老公便带着去饭店吃,一定要点我最喜欢吃的菜。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行为都让我觉得爱意深深。。。。。。

       人生在世还有何求?

       经过这次生病,深深地感觉到生命的弱小,一切都是身外之物,不必苦苦追求,唯有爱情,亲情,友情才是值得珍惜的。

       趁还健康,趁还年轻,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善待自己,以感恩的心享受幸福。

      足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haojiang的祝福!
是你的感恩心语提醒了我,要时时珍惜,感谢。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谢玄米。尽管没有那么多的浪漫。只要能得到这份全心全意地温情,平时的辛苦也就烟消云散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你出院了. 这世上,爱情、亲情比什么都重要。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经得起考验的好老公阿。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