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隔世情缘

(2007-06-28 23:43:46) 下一个

从小就喜爱看电影,即使在考大学的非常期间,也场场必到。当然也正因为当时电影数量不多,才使得我可以夸下海口,号称“没有漏下一部电影!”。自从远走东瀛,经济上与时间上的贫困使得我不得不放弃了对电影的痴迷。后来,即使经济条件允许也因为时间贫困,能去电影院享受一年也只能有几次。。。。。。。

昨天晚上,打开电视,正在上演《 Kate & leopold 》,中文名《隔世情缘》或《穿越时空的爱》。这种幽默,轻松,浪漫的电影正是我之所爱。



影片主要描述, 凯特·麦克凯,纽约某大公司的主管,年轻有为,品位不俗的职业女性,是 21 世纪成功女性的杰出典范。利奥波特, 19 世纪奥尔巴尼郡的第三代贵族公爵,相貌俊朗,独特的思维使他成为当地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一次偶然的机会,利奥波特顺着一条时空隧道,身不由己的降落到了 100 多年后的 21 世纪,时间的转变和环境的陌生把这个生活在 19 世纪的大男人搞得晕头转向,就在这时,他在街头巧遇凯特,善良的凯特竭力试图安慰这个从天而降的陌生男人,在发生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两个人之间发生了爱情。。。。最后的结局是我喜欢的 HAPPY END 。



随着电影情节的深入,不由自主陷入其中,渡过了幸福的一个晚上。

世上还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加美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chaojiang真诚的祈求,定会有效!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世上还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加美好呢? 我也这样真诚的祈求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