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花宣言

(2007-03-28 17:32:37) 下一个

清晨顶着露珠,伴着鸟声,闻着草香,呼吸着潮湿的空气沿着弯弯的小河步行通勤是我的日课。可也经常连这步行只需十分钟的路也要搭先生的车匆匆赶过。这条市中心弯弯曲曲的连接着公司和家的人工小河似乎要留住我匆匆又匆匆的脚步,春夏秋冬,总是在不经意时给我惊喜。

雨中,撑着伞,又是匆匆赶路。春雨顺着樱花树枝,欢快的奔入大地;两岸的迎春花,雪柳,如饥如渴的吸取春天的滋润。美丽的景色留住了我,禁不住缓慢了脚步的节奏,欣赏起樱花的透着暗红色的花蕾。啊呀!樱花开花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开花了,前几日连樱花的花蕾都难以寻找,今日,居然开花了!

一到公司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向大家发表开花宣言。呵呵,赏花会的准备也就在我的开花宣言之后开始行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哇,chaojiang你回来啦!
欢迎回来。
喜欢樱花的短暂与灿烂。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巧,刚从朋友的博客里摘了一段关于樱花的文章。总觉得生命如此短暂,却能开得如此绚丽,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