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敖有话说:不生根的东西,统统是假的

(2007-07-12 09:08:49) 下一个
不生根的东西,统统是假的

今天在台湾,我们看到了台湾的这个假民主,看到出街入巷的这种假选举。以为陈水扁又蠃了。在我李敖眼里看起来,我们没有开始打呢。大家很多人觉得他当选了以后很难过。因为双方的票,我们算了,做了假票以后,变成了只差两万票,觉得落选了,大家就很呕气。

我觉得没有关系。我说也不一定是坏事。什么原因呢?大家看《西游记》吗?猪八戒讲了一句名言:当家方知柴米贵。你不当家、不做一家之主,你不管柴米油盐,你不晓得生活很艰难。当了家以后,你才知道买柴买米,开门七件事多么苦,当方知柴米贵。这是猪八戒的名言。

陈水扁如果又干了所谓中华民国的总统,有一半的人不赞成你,不支持你,全世界为了你搞公投,美国、法国、德国统统在骂你。一共只有两个题目,统统没有投过关,老百姓也不赞成你丢人显眼这样子。你自己做这个总统,好做吗?你当这个家好当吗?

这四年下来,我们在干什么?整天指着你的鼻子骂你。不是吗? 

我在节目里跟大家一再表示过,他玩的是假的,他不敢搞真的台独。为什么呢?他孬种嘛。孬种不敢玩真的。你以为他玩真的,这个时候你得打他,捶他,飞弹还炸他。我觉得都不值得。他不敢。

他的最后底线是什么?我告诉你们他是什么。只要“中华民国”四个字他不改,只要青天白日旗他不改,他不论怎么闹都不用怕他。为什么呢?这是最重要的两个。改“国号”,改“国旗”。这两个你不敢改。在护照上印一个字TAIWAN,还不敢印中文字,台湾两个字不敢写。或者教科书里面动一点手脚,或者说我们要本土化,统统是粉拳绣腿。结果呢?是很容易被摧枯拉朽。

你李敖说什么叫做摧枯拉朽呀,他今天再搞文化台独呀,他现在搞去中国化啊,整天的动作不断,这样子搞下去,台湾整个跟祖国就脱离啦!

我不那么悲观。为什么?日本鬼子在台湾统治了五十一年,整天去中国化。五十一年下来,一九四五台湾光复的时候,日本人五十一年的努力一夜之间花果飘零,一夜之间烟消云散。

国民党从从一九四九年到了台湾,整天宣传他国民党多伟大、多伟大、多伟大!整天是党化教育。蒋介石搞了二十六年,蒋经国搞了十三年,父子两个人搞了三十九年。蒋氏父子一死,今天还有什么力量呢?谁再说国民党了不起呢?谁说蒋介石了不起呢?没有啦!花了四十年的心血,最后一夜之间摧枯拉朽,一夜之间烟消云散。

所以我说,不生根的东西,任何浮面的改造,什么去中国化啦,什么文化台独啦,统统是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