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你的我的唯一

(2009-03-06 18:52:50) 下一个
你是唯一一个进入到我这世界来

对你的一切我仍然记忆犹新

尽管时光流逝了近一千个日夜

我承认我非常之没有勇气

因为在最后的挣扎我选择了留住你那最美的一刻而不愿意用见光死的方式去面对你

曾经的那一段感觉真的让我很难决择

如果说感觉的痛苦能用痛不欲生来形容那也不为过

但我却整天还装出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外表坚强的我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能怪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但我仍旧没有任何遗憾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唯一

我要永远把你锁进我内心最深的世界里

偶尔从记忆深处里取出回忆那一段段美丽的往事

你的点点滴滴永远都是我回忆的美好记忆

在此

希望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这首歌和歌词,谢谢你!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敢仔细 看你

只怕就此迷失 自己

虽然你不是 我的唯一

神情却 叫我无法逃避

只希望默默的 吸引你

到底付出真情 几许

虽然你从不 曾在意

我仍深深 的责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想告诉你我的 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 唯一

虽然你说你 不在意

我怎么可以原谅 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