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德州扑克体会(2)

(2010-11-20 18:20:34) 下一个
网上牌室里玩德州扑克,赢的秘诀似乎只有三个:

1。 有耐心能忍,大多时候抓到的牌都不好,这时看别人下大注时只好忍一忍,我每次输多都是失去耐心的时候,只想碰运气,那时大多会输

2。 赢了足够的钱就走,下次再玩,往往赢多了就会开始不在乎,这时就会开始输

3。当手里有好牌时,尽量掌握时机多赢到别人的钱。这时加大注未必都好,别人手里没好牌时反而会把人都吓跑,要小心下套,甚至示弱。

相反看到对手上来就很强势尽量不要跟了碰运气。我赢钱多的时候大多是对手手里有好牌但我有更好的时候,不过输的时候也是。

似乎那些ODDS不是很灵,很多时候还是运气。最怕碰到那些把把“ALL IN”的,这是我大多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绝对和性格有关,我BLUFFING的时候很少,也比较保守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所以我给自己给输的上限,尽量不想着非要翻本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这三条也是我的心得。
打牌看性格。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刚和朋友玩完回家,你说得对!
俺也在网上玩,好不容易到了百万,几把大赌注,哈哈,又变成穷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