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心愿〗

(2008-12-06 12:48:21) 下一个




★ 额今年很想买到Wii 的Fit,看广告已经跑了几次了,都说刚刚卖完





★ 好久没买新衣服了,到时候去买一堆



★ 希望12/15 有一个好消息




这就是额所有的圣诞愿望了



  

当然还有世界和平,人类平等,经济复苏,投资的钱都涨回来,这样额可以早点退休这类遥远的虚虚的心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恭喜恭喜!藤妈!能不能介绍经验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来司令部报个道,感谢司令的圣诞大礼 ;)
恭喜司令,也祝司令其他美梦成真,好运连连 :)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大家,我最近疯狂地忙碌,每日工作十几小时,生不如死。
喜事是儿子申请常春藤学校被录取了,本来以为12/15号发榜结果10号就发榜了。
他的是提前录取,一般的要到明年4/30发榜,所以很开心。
子女坛的父母们管这个叫“爬藤成功”,象我这种就一下荣升为“藤妈”,虚荣心de到满足等等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同纳闷,12/15是啥么东东?不过看阿小歌和阿小名那么屁颠颠的跑过来,肯定是好事,那就恭喜恭喜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啊,说什么黑话阿,什么12-15阿,额听不懂!

饼,ZARA质量是一般般的,不过反正就穿那么两下子,无所谓啦!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巴巴跑来道喜,没想到12/15的好消息提前到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司令!:)
本来拖无名转达的,这厮说她要急着去出恭,我只好自己跑这一趟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我是ZARA的FAN, 赫赫,不过这家质量不太好的说!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Wii fit,上eBay买,有新有旧,寄到你家。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忘记了你上班是要穿正经点儿的呀~~
我昨天去了Zara,挑了几件,都是可以上班穿滴~~
什么时候约在一起逛街吧!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愿望和你的一样,不过我找不到这么好的图,佩服!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回来了好象很快,我最近都忙昏了,你都开心吧,有时间去你博客看回国感想去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那里的衣服不太合适上班穿ya

预祝阿珊节日快乐明年好运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妹妹咱们互相宠爱吧,祝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oracle的评论:
预祝节日快乐明年好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司令,我回来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 好久没买新衣服了,到时候去买一堆”
司令,快去eluxury.com,免运费,还额外25%off,到下礼拜一为止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圣诞节司令会受到好多好多的宠爱。:)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圣诞节司令会受到好多少多的宠爱。:)
theoracle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愿望,可爱的司令。

祝美梦成真!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张兄,也祝你一切顺利如意
Ji.Q.Zhang 回复 悄悄话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首席。司令好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