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最近的一次麻将友聚

(2023-10-06 13:43:33) 下一个

话说这是我们夫妻俩九月下旬去纽约度假前的一次麻将友欢聚。我们出行前匆匆忙忙没顾上将当时的“记录片”存入博客,我今日得空补存一下。

这几家好友都是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且业余爱好繁多,每季大家日程都排得满满的,难得聚到一块儿。这次是由老牛和小兔夫妻做东,牌局约在他们城里大湖畔的公寓举行(他们的主宅位于郊区)。

当天,女主人小兔受女儿女婿之托,要全天候帮忙照顾两个可爱的小外孙,未能全程参加聚会和去餐馆聚餐。但热情能干的小兔忙里偷闲,还招呼我们几位女友去公寓楼顶天台上拍了一组美照,晚上哄孙孙们睡下后还为大家做了美味的夜宵,简直是做到了别人三头六臂才能顾全的multi-task!

先显摆一组美女超人小兔为女友们拍的照片(可惜这次摄影师本人未能入镜):

*照片为了不有碍观瞻有后期修图,请谅解。当天我们本来没有计划拍照,都穿的是休闲便装。

再次感谢摄影高手小兔的美拍!

逍遥白鹤是也。

 

女友Jun。

 

女友Minli。

 

姐仨好。

 

搓麻随拍:

 

我们在明轩粤菜餐厅聚餐时的合影:

 

上几道手机先“吃”的菜嘻嘻

 

本次聚会记录完毕,朋友们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菲儿的厨艺高超,你中西餐都会做,普通餐馆的菜馋不到你的。祝你金秋吉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理解,我们前一个房子保险公司付大部分费用换了房顶,房保第二年也涨价了许多。维护一栋房产总有这样那样的支出,不出大麻烦就算幸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又来馋人了,红白相间的白鹤很美。我妈妈现在也开始喜欢打麻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们小区也挺好的,几十年没有过这样的事情,把大家吓坏了,都装了摄像头ADT.治安不好人心惶惶。小偷破坏性也很强,我这窗户都在等着换新的呢,保险公司明年得涨我保费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真高兴看到你回归,谢谢喜欢!前阵子看到其他博友提到你暂时关博吓我一跳,追索得知是你家出了点意外,所幸有惊无险,也没有大的损失,你好人好命的。

我一位女友前几年回国照顾老人,她美国的家里也进去了不速之客,好像贼就是奔着现金和值钱首饰去的,朋友的房子很大,但没有那些东西,家具和电器都仍在,就是被翻得乱七八糟,很可恶。她家是在很好的小区,以前从未出过事。现在的治安真是令人堪窦......

祝愿你一切安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周末好!其实我不会打麻将的,我先生很喜欢,多年前他就曾有一拨麻友经常一起玩,后来其中的多个家庭都因各种原由搬去外州了。这拨原是摄影爱好者好友,恰巧其中几位男士也有兴趣搓麻,几家人就凑成了一个新麻友帮。时间过得好快,新组合转眼也持续好几年了,大家不定期一起玩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这么多美食!
美女们又聚会了,最喜欢你第三张照片!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美!美食好馋人!我先生有时候也跟朋友打麻将,台湾麻将的打法很国内不太一样:)祝白鹤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