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岁月荏苒,我心依旧

(2023-02-15 07:52:38) 下一个

昨晚先生下班后我们也去走走情人节的形式,吃了一顿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美国人民一向还是很重视这个节日的,我俩到达时,餐馆前厅有不少扶老携幼的家庭在等位。前台请我们等候了大概十几分钟,然后才发手机信息通知我们可以入座的。这个节日的意义已经不仅是针对情人,更是一个好机会向家人和亲友表达心中的温馨之爱。

 

头枱小吃:

酥炸八爪鱼

奶酪芝士卷(Lasagna Fritta)

配餐面包棍

沙拉

 

意大利海鲜宽面条(Seafood Alfredo),这道主食是我俩来此最常点的,虾和带子很新鲜、汁味浓郁。

 

老夫老妻的,不再像年轻人那么追求浪漫了,找个借口撮一顿而已~

我们这桌的侍者小哥人长得帅,态度也十分热情可亲,合影是请他给我俩拍的。

 

数十年光阴转眼遁去,这其间各种风雨晴好都曾发生,两个人磕磕绊绊一路携手走过来,柳暗花明又一村。虽然我们的容颜一年年变老、白发一年年增多,但时光荏苒,相爱依旧。我以为,生命中能有一位智慧、善良、正直的真爱相伴,无论日子过得寻常还是富有,就算是拥有了世间价值最高的幸福。

我俩从年轻到现在都喜欢拍照,但如今拍照的心思很简单,不再追求完美,但求给自己的岁月盖个戳,便于日后怀想和回顾。

祝愿亲朋好友们生活都能幸福美满,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过得真浪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美言,祝你新春快乐吉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白鹤姐,美食贤伉俪,送上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祝你我天天有过节的好心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俩都挺喜欢Oliver Garden的,离我家近,好吃不贵,平时懒得做饭了就会过来吃一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美哒,白鹤伉俪浪漫又实惠,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