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末Party博报预告:芝城圣诞晚宴舞会上的美女俊男

(2022-12-21 11:14:26) 下一个

 

以下照片选自俺们这圪塔12/17举行的圣诞大趴(主办单位是阳光舞蹈工作室和亚裔妇女协会)。因为当天的各路照片还在收集中,更多与介绍本次活动相关的图文我会过些天发到博客里,先来我感觉最亲切友好的我爱我家论坛里晒几张,分享欢乐:

穿花旗袍的是本鹤,因为我参加了一个旗袍会出的节目:旗袍&时装秀,所以穿旗袍。

俺们芝城的姐妹们美不美?

 

老年业余毛豆白鹤酱紫走T台嘻嘻

 

看看参加走秀的毛豆家属们,是不是也很帅:

See the source image

——To you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谢谢江歌过奖,你是对我好感所以予我更多偏爱和夸赞~
从年轻时起我就自知,其实周围许多女友都比我更苗条更漂亮,我长相并不算出众,可能一直是占了气质和阅历的光,往往在群聚中容易引人注目一点点。:)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芝城的姐妹们个个靓丽,但最美的还是白鹤!非常喜欢你的旗袍,同意沈香亲,图案非常好看,’高贵气质‘!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姗暖心的问候!
祝愿你2023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惊闻您老爸郑榕老先生仙逝,深感难过。您老爸是全国闻名的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他有辉煌的成就,一生无憾了。在此,愿郑老先生一路走好!
姐姐,希望您和家人节哀顺变!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来访、夸奖,祝愿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如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都是气质美女!白鹤的旗袍非常漂亮!高贵气质!祝美白鹤圣诞节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亲爱的宁宁好,很久没见,在此时刻看到你专程来致意特别感动,谢谢你!希望你一切安好,为你送上辞旧迎新最美好的祝福!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鹤姐,今天听闻郑榕老先生仙逝,特地上文学城来向您表达我的尊敬和怀念之情。郑老先生一生从事所爱之业,成就斐然,名满天下。如今以98高龄驾鹤西去,应该是全无遗憾的。也希望鹤姐节哀顺便。顺祝家人圣诞及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