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愉悦的劳工节长周末

(2022-09-07 08:42:43) 下一个
 
 
依美国人民约定俗成的规矩,Labor Day宣示着夏天的结束。这个周末我们小区里的许多邻居都在自家后院大张旗鼓地开烧烤party,人们抓住夏季就要溜走的小尾巴,赶紧地享受室外活动的美好。时至傍晚,四周街巷里的空气中不断飘来烤肉的味道……
 
我俩周五晚上去给本地朋友们的脱口秀团体“嘻哈联盟”的家庭小剧场表演捧场:
 
 
周六忙活了一天院子和家里的杂活,劳工节劳动理所应当。忙里偷闲,先生用手机拍了几张园中秋季里依然盛放的蔷薇花:
 
 
 
 
周日、周一都是半阴天,本想去个附近的公园走走,因担心中途下雨而作罢。
 
于是下下馆子,在家猫着看了好几部电影:《Paradise Highway/天堂公路》、《Mr. Harris Gose to Paris/哈瑞斯太太去巴黎 》、《The Man from Toronto/多伦多来的男人》等,这个长周末过得也算挺丰富挺安逸哒!
 
 
我们吃的美食——
 
Chef Bo's Green Garden:
 
 
糖醋脆皮鱼
 
 
水煮牛肉
 
 
Cheesecake Factory:
 
牛扒
泰式咖喱鸡饭
 
 
我们看的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好!这个脱口秀我是观众没有参加表演,事后微群里有一些脱口秀的视频,但群主说明不要外传,仅供群内交流,我不便发出来,请谅解。:)
前两天这里系统升级不能回复,迟复请谅~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白鹤的长周末过得丰富、愉快!我喜欢脱口秀,有机会白鹤分享一下你们的脱口秀:)先生拍的花漂亮,美食很诱人。这几部电影我都看过。祝美白鹤中秋愉快!秋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菲儿好!你的长周末一定也过得很快活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劳动节,花惊艳,美食看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