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昨日几位老友在我家欣然小聚

(2022-08-22 15:53:36) 下一个

友人带来的韭菜鸡蛋素馅盒子和月饼。

友人带来的川味凉面、粉蒸肉和红烧猪蹄。

 

以下是我贡献滴:

肉馅酿黄椒盅、糖醋大虾。

 

麻婆豆腐、鸡蛋炒香椿。(香椿嫩叶采自我家院子里的香椿树)。

果盘和许多小吃摆得比较凌乱,我没拍照。

 

我家园中早秋即景:

 

 

夏日余温,最后的黄玫瑰(金龟子终于口下留情了,之前开放的玫瑰被糟蹋得很惨,我都不忍心拍):

 

 

我们的席间合影: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大驾光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和美好情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好!我院子里养的都是比较容易存活的花草,不必很费事照料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院子真漂亮!也是主人的杰作!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MM好!呵呵,我也愿意跟你做邻居,你的菜烧得也很棒,而且面食做的比我强多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跟你做邻居,香椿我特别喜欢。
你的菜做得太棒了!那个肉馅辣椒馋人。
花园的花儿好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

哈哈,我也要蹭:)

不好意思,写错了,应该是“花园美得无比”。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好!其实我不是很上心琢磨厨艺的人,做点家常菜还说得过去,呵呵。欢迎你有机会来芝加哥时到我家作客~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家很温馨,园子里鲜花盛开,好漂亮。白鹤的厨艺好,麻婆豆腐和大虾无比诱人。有机会路过你那里,一定去你家蹭一顿儿,哈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不客气,给你请个秋安!你的厨艺比我高明多了,我只会做几样简单的炒菜或蒸品炖品,程序复杂的就做不好了。即使现在疫情解禁,我已经比较习惯和喜欢每次与少数几位朋友的小聚,可能也是年龄大了开不动大party了,觉得互相欣赏互相了解多的朋友才能交得长久、才更能深入交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的手艺真好,你家的花园买得无比,赞你们的友情。还有我去了你介绍的RH,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