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复活节拾零

(2022-04-18 07:47:02) 下一个

 

我来跟家坛的朋友们分享一下这个复活节欢乐周末在好友家聚会的气氛。

借机吐几句槽:俺从来没搞懂有的网友常喜欢抨击发帖人都是“现实生活中缺少啥爱显摆啥”是肿么一种逻辑什么......

在网上抛头露面会挨多少砖头砸、能收多少捧鲜花由不得我,不过我生活中的朋友真不算少,许多场合都挺受欢迎,说明不完美的我真实生活中的人缘还是不错哒。所以,从国内到国外我逢年过节受邀参加过的私家party一贯很多,当然我不会统统搬到网上来晒。燃鹅,试问那些网络喷子们,不是真的去参加了那些party,难不成我分享过的那些照片都是画画画出来滴么呵呵

试想,假如论坛里没有了我这类不嫌麻烦、喜欢分享和爱得瑟上照片帖的“劳动模范”,只剩下无图的唠嗑码字,不会少了许多色彩么?

有网友说得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看过别人费时费力发出的帖子喜欢与否随意,提意见提建议也都好,无端端打击贬损发帖者的热情,真格不够地道。更何况,西人也认为因果报应是存在的:"Punishment administered sometimes could be in return for a wrong committed"; "the stones thrown out will fall back on themselves"。

 

庆贺耶稣基督的复活,愿上帝保佑全世界善良勤劳的人们能够远离瘟疫和战火、安居乐业......

 

每次聚会过后,有的主人愿意我到网上晒,有的希望低调,我通常都会尊重主人的意愿。这次聚会主人不让晒人物照,我遵旨。我就晒点吃食吧加油

 

迎宾小兔兔。

果盘

蓑衣黄瓜

素什锦

米粉扣肉

雀巢炸鹅蛋

烤牛肉

烤火腿

美酒佳酿

 

坛亲们复活节快乐!

See the source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加上主人5家人吧,也不算很多。肉烤得多一顿吃不了的,聚会结束主人还让来宾打包带走了一些。:)
我真是有些看不惯那种自己从不分享什么,只会对发帖人唧唧歪歪讽刺挖苦的人~ 嗯,以后要忽视她(他)们的存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烤牛肉太馋人了!好多人吃吧:-)
网上那些人,不要理会。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给皮卡问好!你说得极是,有些网友自己不贡献任何有实质内容的分享,就喜欢刁难贬低别人,满满的负能量,确实不值得理会~ :)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城里喷子不少,也称杠精,自己不发贴合博文,整天到处喷人,也许是被疫情憋坏了:),他说他的,你晒你的,嗤之以鼻就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