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老照片:未及多码字,照片only :D

(2022-02-24 08:20:48) 下一个

参加“我爱我家”论坛的《老照片的故事》征文活动——

 

*先和@摩羯鼠养猫妹纸,少女时期的我和女友在十渡景区(那次我们一行人,是有热心的朋友租了哪个单位的一辆大巴拉去的)。那时此地还很少游人:

左为白鹤。

 

*我和朋友们在昆明湖滑冰:

中间为白鹤(我右边这位蓝盆友在图书进出口公司工作,曾公派去英国工作过一段时间,他的行头是从英国带回来的,当时在北京比较稀罕、很扎眼)。

那次我还带着我同母异父的弟弟。(我这件灯芯绒毛领子的短大衣是我按照歪果时装画报上的样子,请裁缝做的。那时市面上卖的衣服样式都很土。当年我母亲有一位战友阿姨是中国服装进出口公司的负责人,我母亲常跟她借阅外国的时装画报嘻嘻)。

 

*中学时代的逍遥白鹤:

纯素颜。很有当时的时代气息吧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谢谢太行来访留言,恭祝新春吉祥安康!我应该是到了容易怀旧的年龄了,刚好论坛里号召大家发旧照讲故事,就翻拍了几张相册里的老照片。回首过往,虽然人生各阶段细节上也免不了迈过一些坑坑坎坎,总的来说我算是很幸运的,一路上遇到许多伯乐、许多友情,发挥了特长,拥有真爱,不枉青春。:)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年轻时的牙齿整齐,洁白,晶莹剔透。这些旧照片记录了白鹤的笑脸,承载许多回忆。和容颜的转变。旧时光就这么悄悄的溜走。回头时,已匆匆数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