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匆匆那年,阳光舞蹈班姐妹们的春节五彩饺子宴

(2022-02-03 12:04:58) 下一个

前些年,我曾参加过本地一个华人阳光舞蹈工作室的拉丁舞班课程,我当时主要目的是为了健身瘦身。这个工作室还设有民间舞和芭蕾舞班,形式多种多样。每逢盛大节日,各班的业余舞蹈演员们会在老师指导下排练各种精彩节目为节庆的文艺晚会和晚宴进行演出。那几年时间里,我结识了许多热情开朗的姐妹,课余大家也时常相约聚餐或郊游,相处很融洽亲密。我年少时在北京市少年宫的舞蹈班跳过舞,那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芭蕾和民族舞蹈,也曾经常参加北京市区各种舞台上或节庆游园活动的文艺演出。但是我成年后的职业改弦更张,便与舞蹈绝缘了几十年之久。在阳光舞蹈班,后来我因练习基本功时扭伤了腿经久才痊愈,考虑到自己年龄较大身体灵活性降低,可能不再适宜于大幅度的身体动作了,就退出了舞蹈班。虽然已经离开,但那一段和许多业余热爱舞蹈的姐妹们的相处还是留下了不少温馨记忆。

大家可点击以下链接观看我以前在博客里记录过的这个舞蹈团体的演出盛况:

芝加哥阳光舞蹈团隆重演出《江山如画》

 

今日得闲,照片补记疫情前我和习舞姐妹们的一次春节欢聚,并和本城喜欢浏览的朋友们分享。

记得那年春节前后party频仍,手机里照片堆积如山,当时未及存放到博客里来。岁月之河匆匆流过,太多的往日欢乐逝而不返,太多温馨的亲情友情十分值得眷恋。我现在把手机里的部分存片倒腾出来,试图驻留一些在我生活中烟花般闪烁过的流光溢彩。

这是春节五彩饺子宴的女主人、阳光舞蹈工作室的创办人@新。

 

晒晒我、以及当天参加聚会的师生好友们的各种花式合影:

某同学和吕老师(原上海戏剧学院的舞蹈教师)翩跹合影~

左三是芭蕾舞班的崔老师(原中央芭蕾舞团的专业演员)。

 

欢聚中的各种抓拍和有趣花絮:

给菜们拍合影需要这样危险的登高动作~~~

 

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我们用的是姐妹们事先备好带来的彩色饺子面和多种饺子馅:

彩色面是用蔬菜、紫薯、西红柿等打成汁和出来滴~

 

人多力量大,饺子硕果浩浩荡荡有没有:

特邀嘉宾:大芝加哥地区的旗袍会会长王先生亲自为大家煮饺子!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喽!

 

舞蹈班的朋友圈截图: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美食荟萃:

 

白鹤恭祝各位来访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MM好,给你端茶上点心!不好意思我几天没来博客错过了你的留言,你家老人还好吧?
疫情未消遁、乌克兰又起战火,今年的世界仍是不太平...愿我们能偏安一隅、健康和顺,我也为你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回来了!沈香给白鹤拜个晚年!新年快乐!虎年吉祥!白鹤的春节过得很开心快乐,精彩的舞蹈,喜气洋洋的饺子聚会,白鹤还是那么美丽!祝福您!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恭祝你和家人新春吉祥,虎年幸福康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个都是花枝招展的,特别喜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紫嫣MM过年好,谢谢来访,我也祝你虎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过年好,给你拜大年啦,祝你和家人虎年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虎年吉祥!
想起疫情前几年我们这里春节期间聚会连连,照片太多都顾不上整理发博。这两年没有大party了,清静下来,过年气氛也冲淡了许多~ 更加怀念正常的生活状态。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白鹤优雅如鹤,美食美女贺新年,虎年快乐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精致馋人!白鹤人缘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过年好!美女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看花了眼,精彩纷呈,美照美食,白鹤气质最佳。虎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