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白鹤又添一岁啦~

(2022-01-24 08:04:05) 下一个

*以下内容转自我在论坛里的聊天。

昨天俺们老俩口去附近的中餐馆吃过晚餐回家,看到邻居有几家圣诞的灯饰还未撤下,我就顺手拍了几张:

入得坛来,看到有坛友在聊多豪的宅算是豪宅。而且,有某ID自吹自擂说她家的生活条件是网友们“遥不可及”的豪奢。

我居住的是芝加哥北郊普通的中产小区,我想家坛许多盆友都是我照片上这类的居住条件吧。实话说,寥寥几口之家,这就很舒适了。我懒,门外没装灯饰,所以没拍我家的夜景。我旁边和后面的邻居有游泳池,我家也没有,修一个2、3万,每年要维护有些费用,不是修不起,芝加哥冬天长利用率低,我们不需要。

遥不可及的豪宅,有钱就买就建呗,砸钱玩得高兴就行,至于有多少空间是闲置的,那是人家乐意。芝加哥北郊有个富人喜欢埃及金字塔的氛围,把家宅和院子都整得跟金字塔似的(好像小号的维加斯的金字塔酒店),我有个盆友去过那家做客,告诉我在什么位置以后,我开车路过时遥不可及滴扫了一眼。

See the source image

这个是维加斯的,我不敢贸然拍摄私人豪宅。

 

昨天的我在中餐馆(老实交待:手机片,老太我用美图秀秀抹平了点皱纹)——

我先生说,你过生日去个米其林吧,仪式感一下子?我说我今个想吃中餐。我网上混到如今算是想明白了,无论高低,你晒什么都有人可以挑出毛病来。人还是活得舒适自在最重要,网上“观众”众口难调,适当调整可以有,但犯不上为了让别人满意而扭曲自己的习惯和爱好。

在Cheesecake Factory买回来的蛋糕。

 

过我们用自己双手和智慧建筑起来的普通的幸福日子,妥妥哒,一点都不丢脸。谁愿意炫富随便炫,犯不上硬性要求普通百姓都拉高消费尺度,过上所谓“遥不可及”挥金如土的日子。论坛里曾有过不知真假的自诩贵妇指责我这种平凡的胖老太(缺少豪宅、名牌和仪式感、身材不够fit,blabla)应该悄无声息滴活着,不应该好意思频繁出来晒。世间还是普通人占大多数吧?个花入各眼,俺奏是好意思晒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请教啦' 的评论 :
你真逗,我有说我住的是豪宅区么?我原帖的题目就是“我住的是米国郊区的中产小区”,你可以去我爱我家论坛查看: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1272335.html
我家是工薪阶层不是富豪,熟悉我的网友都知道的,我从未炫富过。:)
请教啦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的区很一般:车库修在前面,这样的房子不是upscale.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你好!这个卡路里太高只敢偶尔为之。昨晚我俩分食了一块,还有一块在冰箱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大块吃这个蛋糕,说明身体棒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