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秋装:秋意阑珊中湖畔漫步

(2021-11-17 15:35:11) 下一个

人物摄影:白鹤夫君

风景手机随拍:逍遥白鹤

地点:美国威斯康星州日内瓦湖公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我们在这个饭馆享用了午餐:

 

湖畔风景一瞥:

 

谢谢浏览,祝大家健康、平安、幸福、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惠姗妹妹好,谢谢来访和美言!
这两年疫情闹得社交活动少,我家中满衣橱的漂亮衣服排不上用场,出游时穿来拍拍照哄自己开心滴。其实我注意控制体重有些时日了,现在是瘦了点,但稍不注意肉肉又会长回来。从健康和美观的角度考虑都不宜太胖,我会继续努力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给恩朵妹妹问好!呵呵,爱捯饬会是我一生不变的爱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这一身白裙白帽太漂亮了,尤其是图4拍的最好了,图7也很漂亮,喜欢,太喜欢了。姐还瘦了点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郑小潮闪亮登场
没有最潮只有更潮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欣赏,我为你和来访的朋友们送上节日季的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你好,谢谢喜欢!这顶白帽子我买了N年了,不过是第一次上镜头~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白鹤这身白的配搭,美极了!最后那件毛绒绒蓝色的,我有一件咖啡色的。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喜欢你的白帽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MM来访留言,我也祝愿你平安喜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