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享几张最近于美国南方查尔斯顿度假的手机片

(2021-06-25 17:39:27) 下一个

在我们居住的酒店大堂,喜欢这组画的调调,让领导给咔嚓了一张。当天我穿这身去庄园游览,有两位美国白人女士特意走到我面前来跟我说:“i really like your outfit, looks very southern”,允许俺得意洋洋一下子哈加油。看客们表质疑俺的鞋子不好走路,游园时换了平底凉鞋滴嘻嘻

 

查尔斯顿老城(Charleston):

城市标志:大菠萝喷泉。

 

玉兰树庄园(Magnolia Plantation and Gardens):

据说电影《飘》曾在此处取景。

 

Middleton Place —— A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介个俺不知中文咋翻译合适,高明坛友给个建议吧呵呵

庄园里的一个INN,俺俩进去避雨,前台女士很友好,还给我俩喝免费咖啡~~~

 

再上点好吃的:

 

坛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问好!今年春天我有两位女友都去过查尔斯顿,都说喜欢那个历史名城的观感和氛围,我们老俩口夏天也想出去透透气,就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白鹤知性优雅,第二张风情无限。景点很漂亮,美食诱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热情友好的晓青,我发现手机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拍画质会比较清晰,光线暗就容易拍糊。夏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的这么好,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