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摄影高手达眼帖:图记我和摄坛版主们的一段善缘

(2021-06-01 13:04:15) 下一个

据我所知,文学城流行时尚论坛和摄影沙龙论坛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曾涉足摄坛的大腕们不仅有流坛多位“名模”的御用,流坛几位自己摄影水平也颇上得了台面的美女也曾经、甚至依然是摄坛的积极分子。

远离故土、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多年来有缘在文学城相聚、交流、互通有无,一起相伴相望着变成熟、变老,这是一份多么弥足珍贵的情谊!坛友们许多网上网下的风云际会都特别温馨美好,值得回顾,值得眷恋。

今日拜读达眼先生的大帖,不禁回想起2014年夏天,我曾应当时摄坛的版主之一冬梦妹纸邀约,我、冬梦,还有也曾荣任过摄坛版主的C80及我先生,一起相聚在西北大学校园。我荣幸地给两位摄坛资深摄影爱好者当了一把“活道具”。

当夕阳收敛了最后的光芒,我们四人在芝加哥北郊埃文斯顿的老四川聚餐,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海阔天空地畅聊。分手时,个个唇齿留香,意犹未尽。

我特从博客里摘出来几张那天拍摄的照片,再次感谢冬梦和C80的友情,祝愿你们平安康健喜乐,多出炫目摄影成果!

 

花絮片,白鹤夫君拍摄:

冬梦和白鹤。

左起C80,白鹤,冬梦(她比我个子还高,更适合当模特)。

 

A组. 摄影By:冬梦

1.

 

2.

3.

4.

5.

 

B组. 摄影By: C80

6.

7.

8.

9.

 

C组. 摄影By:白鹤夫君

10.

 

祝愿流坛百花齐放欣欣向荣,

祝愿所有版主和坛友们美丽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评论 :
谢谢又爹大驾光临,顺致夏安!:)
又当爹来又当妈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也很美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美啊,摄影一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