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春节,两个人的餐桌

(2021-02-14 08:45:39) 下一个

这个特殊时期的佳节,不能跟亲朋好友欢聚、儿子也不能回家过年,俺们老俩口大眼瞪小眼自己个的除夕和初一晚餐,饮食从简。

除夕夜:

Crunchy California Roll

Spicy Tuna Roll

Shrimp Roll

寿司凉的,再喝碗热鸡汤暖暖胃。我本来还准备做个青椒盅,料都备好了,外州的发小来电话聊久了点,老伴说吃不了多少,不用再做菜了,于是斟上两杯酒开吃。

 

大年初一:

韭菜苔炒肉丝香干

糖醋鱼块

水煮牛肉

合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才看到,谢谢你的祝福。我也恭祝你和家人牛年幸福健康吉祥如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您这水煮牛肉水平真高,我都垂涎三尺啦!精致的初一大餐确实足够俩人享受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妹妹新年好,我很馋你做的面食啊!:)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再祝你和菲儿家的两对伉俪幸福美满!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情人节快乐!跟你的高超厨艺比我立马相形见绌啦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过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白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挺丰富的,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