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显摆一个:我写的英文版《红舞鞋》曾在美国社区学院获奖

(2020-08-24 09:46:20) 下一个

——那是在我补习英文课程的结业典礼上,获奖$100刀,是我来美国以后挣的第一笔钱嘻嘻

接受学院颁发给我的证书和奖金。

朗读英文版《红舞鞋》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退出职场多年,英文没有长进,你的英文肯定比我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梅MM好,谢谢!那是我进修英语课程的时候的习作。用英文写作对我来说比较吃力,后来很少写了。
我也祝愿你平安幸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问好!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今日在家坛忆旧聊天令我想起这件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1白鹤好棒,恭喜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行,能用英文写。好久没见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