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末,沐浴芝加哥的冬日暖阳(博主冬装秀)

(2019-12-29 08:33:25) 下一个

我的生活衣装实录,一个普通女人花甲之年的时尚。

摄影/@Hux

1.

2.

3.

4.

5.

逍遥白鹤恭祝文学城的新朋老友2020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博友菲儿,祝你和家人2020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白鹤的围巾,特别出彩,祝时尚的白鹤元旦快乐,永远美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我也祝惠姗一家新年快乐吉祥,谢谢!
我的第一件大衣是墨蓝色的,很接近黑色。其实我从上个月北京返美后一直感冒,呼吸系统不畅,没精神锻炼,懒在家里胖了好几磅脸都有点浮肿了,状态不太好...所幸圣诞前后几天气温高阳光好,先生陪我出去走走、晒晒太阳,顺便拍了几张。:)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穿呢子大衣特别漂亮,很高雅。第一件是军绿色的还是黑的?红大衣白毛衣的搭配真漂亮,衬得脸儿白里透红,美美的。祝姐和姐夫新年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橄榄树妹妹喜欢,为你送上新年的祝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围巾和红大衣特别喜欢,充满暖意和时尚!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妹!我最近受邀筹划一个跨年晚会,瞎忙都没怎么顾得上来更新博客拜访朋友...预祝你和家人元旦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今天衣服色彩不够鲜艳,有点深沉:)新年快乐!
多多分享你的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