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Tanya姐的意外惊喜庆生会,我们身边有你真好!

(2019-07-02 10:50:00) 下一个

我们芝城北郊居住较近的一拨姐妹聚会微信群叫做“村花朵朵开”。我们之间亲密平和的友情已经持续了近10年之久。在微信群中,姐妹们日常交流很频繁,嘘寒问暖,互帮互助,互相关心体贴,气氛十分温馨融洽。虽然大家聊的无非是些关于菜谱啦,园艺啦,或在美国处理一些日常事物的经验、家长里短,久而久之友情变得日益亲切,关系如同好亲戚一般互通有无。例如,年初我踩到黑冰摔伤,群里有先生开中医诊所的妹妹给我把跌打药和红外烤灯及时送来我家,令我感动不已......多年来,我们时而take turn在自己家中做东,时而相约郊游野餐或一起去餐馆就餐,我们的每次聚会都非常放松而欢乐。在过去的许多年里,我们经常性的聚会不是都以拍照为主,有些姐妹甚至忌讳在网络上抛头露面,我没有每次都发布博报公诸于众。如今手机留影实在是方便,加之时间如白驹过隙般掠过,年年岁岁我们互相观望着岁月在每个人脸上留下无可逆转的痕迹,大家也逐渐觉得影像记录的珍贵,时不我待,许多美好一去无返。而且发现,被我放到博客里的合影并没有带来什么实际的负面影响,大家也就乐于用手机多记录一些欢乐的片刻,或被我发到博客上分享了,这些文字和照片都可留待日后回顾与回味。

 

喜欢凑热闹的人不少,但无一例外,朋友们能相聚最该感谢的是热心的发起人和组织者。我们这拨姐妹中主动敞开家门款待朋友们次数最多的非Lily妹纸和Tanya姐莫属。自从Lily搬迁去了德州之后,Tanya便主动承担了我们活动的主要召集人和群主。为友情奉献最多的人我们一直都心存感激,所以群中小妹Kelly早就密谋策划了要为Tanya姐姐举办一次意外惊喜庆生会……关于生日会具体在哪里举办,大家议来议去颇费了一番周折。最后还是大叶子小妹请缨做东,她说去餐馆吃饭时间和环境受限,难以尽兴,还是在家中聚比较自在放松。于是58日周三中午,凑巧Lily也回来芝城有贵干,姐妹们在大叶子家美丽宽敞的宅邸欢聚一堂,圆满地为Tanya庆贺了生日!没想到IT强人叶子小妹做得一手好菜,短短一个上午就奇迹般摆出了一大桌美食佳肴,朋友也分别带来许多好吃的。

 

贺热情能干、乐于助人的Tanya姐生日快乐,也祝愿邻近村花们温馨的友情天长地久!

 

Sent from my iPhone

 

铛铛铛,开始上图啦——

生日宴的女主角——Tanya姐。她事前不知情,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聚会,得到的通知是大家都穿红裙子,其实我们私下串通过,除了她,当天聚会别人都不许穿红色~ :D

Tanya一进门就受到了全体“村花们”的夹道欢迎!

Tanya和当天做东美才女小妹大叶子。

俺们朵朵村花都是向阳花,欢乐洋溢在每一张笑脸上~

 

 

 

全民K歌,大显身手!

 

 

 

下一个节目,浩浩荡荡的美食登场鄙视——

 

 

 

此次村花的欢乐聚会汇报完毕,朋友们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谢谢你亲耐的,来此为我澄清事实。我就是看到有网友在我博客或论坛或你的博客里常追问聚会照“怎么没有快乐姐姐”或“怎么没有白鹤”的问题,所以才解释一下。前几天居然又有人来挑事,我一句说别人不好的话都没有,又说我攻击快乐姐,也真是让人醉了.....对于来此无事生非的家伙,我删她没商量。

节日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隔着屏幕都能闻的到美食香和情谊浓!代我问候Tanya和Lily两位姐姐,祝福生日快乐!那年还一起办过10月生日呢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挺远的,那会儿西郊人多,北郊这边几个都住的离散也没法car pool, 所以回家路上会开车打瞌睡。我还好,我家在北郊和西郊的中间位置,比鹤姐近一半的路程,鹤姐要更往北,往返一次几乎要大半天的时间,遇到堵车就更累。现在北郊人数和西郊人数各占一半,所以carpool就很方便了,我以前和Shenna一起carpool, 她开车我聊天,就很轻松。刘清和爱军,Helan她们三个更北边的carpool也就不觉得累了。因为北郊人数增加,所以有时候party也会安排在中间的位置,大家都比较方便。这两年确实搬家的人也比较多,所以姐妹圈人员一直也都有变化。鹤姐解释一下挺好的,不然总有别有用心的人时不时的挑起事端。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和留言,节日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养眼,心情畅。 谢谢美丽白鹤。 祝节日快乐!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啊飘' 的评论 :
给飘飘问好,谢谢来访!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岛家园' 的评论 :
半岛MM好,节日快乐!就近的朋友聚起来方便些,一脚油门就到的距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谢谢小兔妹妹,节日快乐啊!
我先生说我很堕落,很久不好好写文章了,博客里都是些吃喝玩乐的记录~ :)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漂亮。喜欢您的作品。大家聚聚聊聊,多开心啊。
半岛家园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友谊地久天长
飘啊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祝你夏日美丽快乐!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您和快乐姐姐都是知性、美丽大方的女性典范,芝城的华人圈因你们而精彩。有两次跟您在餐桌擦肩而过,高雅的气质、谈吐,技压群芳。祝开心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eyli' 的评论 :
谢谢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伦敦妹妹!谢谢你传递的温暖友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问好!
joeyli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红石榴花, 晓青, joycewu...
白鹤jj面相很好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白鹤姐姐的贴,让人舒服,生活气息浓厚。网上网下我们都是真实的人,才会有那么多网上网下的朋友。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却有“天涯若比邻”的感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1美女如云,白鹤最优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姗的理解和安慰!网友诚恳的建议和意见我能接受,但有些成天强人所难、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真不知道她们自己生活中是怎么样的look?:)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这世界是你自己的,自己最重要,听自己内心的召唤。别人爱说啥就让ta说去吧。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为你送上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你好,谢谢!千真万确,我过了花甲之年还要看人脸色左右逢迎滴活着就太不值得了。谁对我好我对谁好,怎么舒服怎么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粒樱桃' 的评论 :
樱桃妹纸好!在你们DC我有好几位北京姐们呢,她们是我的发小,一辈子都会很亲的那种~ :)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上了年纪,就要寻找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和晓青都说得好!聚会很欢乐,喜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十分感谢石榴花MM的肯定!我在国内外身边总能凝聚到许多善待我的朋友,这应该多少证明了我的为人。我相信网黑们处心积虑泼出的脏水丝毫影响不到我的真实生活,只能污染和卑微她们自己的内心~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我如今人生已过半,许多习惯已成自然,可以继续学习一些他人的长处,但绝不可能活成另外一个人的样子。今后我仍会待人以诚,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躲开心理阴暗的人...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村美女如云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z82000' 的评论 :
谢谢你,顺致夏安!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相由心生,白鹤姐姐一看就是善良正直的人,远离那些人品差的人,只要不违法不影响别人,咋开心咋来,爱咋咋地。祝越来越吃的美穿的美玩的美!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开心怎么来~~
随意~~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Nice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晓青妹妹,理解万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人和人相处,不能太认真,网上网下都一样,一切顺其自然最好,大家都没有压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女都在你身边啊!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