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绘画:我本周完成的静物水粉画

(2019-05-13 08:25:43) 下一个

 

(说明,手机拍的颜色偏暗,原画色彩更鲜艳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米加油' 的评论 :
谢谢艾米悉心点评和建议!我这幅画是课堂练习,是老师摆放的静物。因为我们班上同学较多,大家从不同角度画不一定是最佳构图。我下次绘画时会注意布局更有韵律些,需要的话对静物再做些调整。:)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美佳佳!我在初学者里可能还算有点灵气的,可是世间画得好的人太多了,我就只问耕耘,未来交给上帝安排吧。:)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你好!哈哈,那4个是李子。可惜我不会变戏法把水果变成真的。
对不起迟复,我昨晚刚从西班牙旅游返家,途中没怎么顾得上来查看。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那四个紫色的是黑布林吧?您这幅画拿到国内一定卖个好价钱,因为国内现在水果价格大涨。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有艺术细胞的白鹤就是不一样,very talented!
艾米加油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画过水彩,知道画水粉难度挺大的,比水彩难。画得不错,加油!
但是对这幅画的静物摆设和构图略有争议。缺层次,既不紧凑又不随意。四个plum队列 的位置有点莫名其妙。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有立体感,欣赏了佳作,平安是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母亲节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好!我现在仍处于习画阶段,还是按照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在画,我打算先把描绘各种物体形态光色的基本功打好,以后再决定自己绘画的风格和方向。:)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看白鹤的系列景物画展……
为何我觉得你画花鸟或仕女图更合适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超级厉害的,画得真好,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