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绘画:我最近完成的几张水彩食物写生

(2019-03-23 08:45:13) 下一个

我上周完成的的这幅画中的三文鱼头,得到了老师特别的肯定和同学们的称赞,我很沾沾自喜哦。

好像还算有点潜力,前途光明,我当继续努力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我还在学习摸索中,会继续努力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谢谢,祝好!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真的很有绘画天份啊!赞!由衷敬慕!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天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惠姗MM好!你夸得我好高兴,这些都是我一笔一划照着实物画出来的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春天快乐!我老爸曾考入北平艺专油画系,后来日本鬼子入侵他弃笔从戎了。再后来他爱上演戏,但绘画一直是他的业余爱好,我小时候常看到他在家里画画。我本是个坐不住的人,到现在这个年纪需要修身养性想到学画画,好像还有些灵气。我会继续努力,争取画得更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蓝' 的评论 :
谢谢蓝妹妹!你们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伦敦妹妹,被大家肯定有进步我就更有干劲继续了~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四刘石匠' 的评论 :
鱼的眼睛永远只能睁着吧,呵呵。像我这样的初学者,有时绘画过程中不一定很刻意,但有的效果画到最后会显现出来,这种意外很令人兴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妈羊妈'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肯定!没关系,手机上的表情图目前网络上显示不了就变成问号了,是网页技术支持的问题,我理解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你好,哈哈,大家都说这俩鱼头画的活灵活现,那个砂锅画得不够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t' 的评论 :
你好,谢谢!实话实说,我在去年初才开始正式拜师学画的。小时候看过我爸作画,还有喜欢照着外国名著里的插图人物画着玩,还有我中小学都曾是文艺委员,负责画黑板报,但从未正经学习绘画。成年后工作很忙碌再没有静下心来画过了。现在退休在家,本想给自己培养个爱好,如果将来能画出点名堂来就更好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表扬!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tama' 的评论 :
你好,谢谢!这些实物是我们的绘画老师特意买来并布局摆放好的。老师告诉我们,一幅画的布局也是要讲究节奏和韵律的,布局生动不刻板才更好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xian' 的评论 :
你好,谢谢!彩色的掌握是比铅笔描线难一些,而且水彩湿着涂上去和干了以后视觉效果不同,那种变化掌握对了的时候感觉很奇妙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
谢谢你们大家的鼓励,让我更有信心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妹妹好!第一张是两个剥开皮的橘子来的,远看有点像花朵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好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我好像在艺术方面还比较有悟性,数理化就是我的弱项啦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问好,谢谢你的鼓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怎么才学呢,就这么厉害!太有天赋了。那个葱,是真的还是画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鹤姐画的很棒阿!真佩服您还有定力学画。郑老爷子一定也是能写善画的吧?期待您更多的作品。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画的越来越好了。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进步好快,三文鱼头确实栩栩如生,赞一个!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愤怒和绝望的眼神-好像没有鱼死瞑目的?
虎妈羊妈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本来加的是点赞和笑脸,怎么变成问号了?
虎妈羊妈 回复 悄悄话 鱼头画得太传神了????????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鱼头 厉害 好像能闻到那个鱼腥味。
ft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三文鱼头我还以为是照片呢。这个业余功底够厚啊。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
tatama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e third one, one fish goes one way and the other fish goes the other way...;-p
qingxian 回复 悄悄话 以水彩开始学画画挺难的,努力。最后那个鱼头有点怕怕。????
liu-fu 回复 悄悄话 潜力很大,加油!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不懂画,但喜欢第一幅里白鹤画的两朵花,象浮在空中,轻盈梦幻。。
cxyz 回复 悄悄话 画得不错啊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灵气啊,美女!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hu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周末愉快!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