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希腊诸岛游服饰篇:参拜雅典

(2018-10-29 15:23:23) 下一个

隔天就要告别这艘公主号游轮了,那个傍晚我俩匆匆结束晚餐,跑上甲板去和天与海交汇处的夕阳再会个面——

霓虹的云霞,黛色的远山,我们沐浴在和煦的海风中,感觉大自然的美永远那么开阔无垠、蕴蓄万千!

雅典港口明媚的朝霞:

98日,我们抵达了此行的终点站——希腊首都雅典。因为不想在游记中插播过多个人照片分散对景观的注意力,关于游览过程中的体验、攻略及一些细节我将另外开篇。这里还是先将我的旅装照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行前在雅典选择的这家酒店离地铁站非常近,步行2分钟就能到,所以去景点,港口和机场都很方便。酒店规模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齐全,早餐品种丰盛,酒店的前厅古色古香的,充盈着一种私人家居温馨舒适亲切的氛围。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代建筑群,集希腊建筑与艺术雕刻之大成。卫城建于公元前五世纪,是当时的宗教政治中心地。现存的主要建筑有山门、帕特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埃雷赫修神庙等。这些古建筑无可非议的堪称人类遗产和建筑精品,在建筑学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在这些建筑中,其中的帕特农神庙更是这些建筑群的杰出代表。

远眺卫城。

走近参拜那一座座巍峨的神殿

白鹤谢谢各位驻足浏览和留言的朋友,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为你送上最好的祝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像油画,为景色添了一美!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你是对的,你知道我吃过多少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晓青 :)。我很怕编辑过程中掉链子、前功尽弃,所以现在就上传一部分先发出来,摁住别让编辑好的内容“溜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幸亏回来看看,这么多新片,太养眼了,景色也拍得壮观!倒数第五张有范儿!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问好! 红色的那件是jumpsuit。:)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红裙2也很惊艳!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晓青妹纸斟茶,谢谢你喜欢!我正在从照片堆里扒拉选择呢,本篇还未编辑完成~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第四张!美丽的白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