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月活动】我的几件单色衣裙

(2018-07-03 09:02:46) 下一个

摄自今年在佛罗里达的春假,拍摄者@Hux。(试验绿草的新模板)

小包:Coach,墨镜:Burberry。草帽和黄裙、黑裙皆为普通品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谢谢绿草妹妹提供的美丽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MM好,给你请个夏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可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真心佩服你的勤勉,博客不仅多产内容也相当的丰富多彩!我杂事一多就乱了阵脚,最近积压了好多次活动和聚会的照片,正在整理中......

你一定也有许多夏日的漂亮衣裙,穿上拍出来去LT上帖啊,我期待多多欣赏到你的倩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看,明亮的黄,喜欢这个袖子,我也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来访并留下观感。祝你夏日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好漂亮,黄颜色和黑颜色都很配你,我也是最喜欢第一张黄裙和第一张黑裙。。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悉心点评!你也在美国么,祝你节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晓青妹妹上茶端点心,拥个抱!祝你独立日开开心心滴!这几张我之前发过,这次试试新模板,放到LT凑热闹去了~ :)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最喜欢第一张黄裙和第一张黑裙, 潇洒,美丽, 自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棒,最最喜欢第三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