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紧随冬天的脚步,晒晒我的几件皮衣

(2017-11-10 08:59:15) 下一个

冬天的脚步近了,既保暖又美观的皮衣是女士们冬装搭配的最佳选择之一,

我带几件皮衣来跟LT的朋友们切磋。本帖我找到了几张以下皮衣上身的旧照配图,

这次没有现成的真人照就不穿上拍了,请看客多多包涵得意

1.

2. 此件皮夹克是深蓝色滴:

3.

4.

此件皮衣上身的样子:

5. 几条长短皮裤、皮裙:

6.

此件皮衣上身的样子(这是穿去参加日式插花课):

7.

8.

此件皮衣上身的样子:

9.

此件皮衣上身的样子,顺便给大家看看某年冬季芝加哥大雪封门的景象:

加两张应季非皮衣的:

谢谢浏览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茵茵夸赞!皮衣真的很美,女性穿上它帅气中不失温柔,可谓软硬兼施,哈哈哈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穿皮衣的白鹤姐别有风韵,第一张搭配得真别致,回头我也试试这样搭配。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mina' 的评论 :
你好!我现在也是逐年增胖的趋势,年龄到了新陈代谢慢了,多数女性朋友都会这样。人生苦短,健康舒适为主,我不会刻意追求瘦,适当控制食欲和锻炼,余下的结果就听天由命啦。:)
lumina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我的皮衣也挺多的. 可惜我这两年胖了些,那些我曾经最喜欢的合身的款式的就穿不了了,只能穿宽松式样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给馨瑶MM敬茶上点心!:)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wow 沙发 姐姐好漂亮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