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高气爽故乡行:逛Mall拾趣

(2017-10-02 19:05:48) 下一个

 

北京城里遍布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集购物饮食娱乐为一体,功能多样化方便怡人。而城南城北的各大Mall里,特别凸显民以食为天的国人习性,吃的地方人群熙熙攘攘,总是比商店里买东西的人气更旺。

 

偷得浮生半日闲,这次回京闺蜜燕琪时常陪着我四处走走逛逛,拣着想吃想喝的东西尝尝。我们都没有什么明确的购物目的,心情闲适,燕琪知道我喜欢上网“晒”片子,就边走边给我拍了一些手机照。此趟没有我家“御用”跟着,亏得燕琪,才留住老鹤的以下“倩影”,呵呵嘻嘻。我自己也随手拍了些Mall里别有新意的店铺设计,特从手机里转发过来,跟文学城的朋友们分享加油

 

 

 

 

姐俩玩个自拍

 

 

闹中取静:

 

 

老鹤童心未泯:

 

 

 

 

 

 

喜欢跟大碗合影足以说明俺是吃货一枚~

 

 

嘿嘿,咱们吃货有力量!

 

 

下面这家面包店烤的面包超赞,经过门口就可以嗅到扑鼻的香味:

 

我们忍不住买了几只面包回去解馋~

 

吃了一顿香喷喷的铁板烧:

 

 

 

Mall里还经常举行各种文娱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啵一个,谢谢波城妹纸来访留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佳佳美言!我真的好庆幸此生身边一直有好朋友围绕,也庆幸在文学城能与你们这么多姐妹相遇相识、相互欣赏和鼓励~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博中也美女和美食多多,还有各方面丰富的资讯,很好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很温馨暖人!:)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年轻优雅,千万不要叫自己老鹤。谢谢美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上的姐妹,来看美女和美食啦!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有好闺蜜的女人是幸福的,
白鹤的幸福和美丽都写在脸上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满故乡行, 俏丽佳人留倩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