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高气爽故乡行:NOOXO,这里的食物会唱歌儿

(2017-09-28 09:18:41) 下一个

以下链接是我自少年时代的一个亲密小妹、小粉丝儿——生于书香门第的大宅门,成年后毕业于北大西语系,嫁与曾任澳大利亚驻华商务参赞的窈窕淑女倩莹(现任北京著名国际学校的英文教师)与夫君在京城三里屯开办的一家国际新概念健康饮食快餐厅的介绍:

http://mp.weixin.qq.com/s/OAMpoXGF53tzjT7geG0PDw

9月,我在京期间的某日,莹莹特邀请我前去品尝她家的特色餐馆。此店地处京城三里屯高人气旺地,食品、饮品色香味俱全,本人鼎力推荐!

 

上图右起:我,莹莹,燕琪。

 

莹莹小妹当天在她的朋友圈里写道:

穿黄色上衣的优雅女士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老表演艺术家、话剧《茶馆》里常四爷的扮演者——郑榕叔叔的女儿郑小川,北美华人及新浪博客的知名博主逍遥白鹤。七十年代中期,小川曾是北京二中的文艺宣传队骨干,京城群众业余文艺演出的知名报幕员(相当于现在的节目主持人),她也是我们朝内南小街那一带的小明星。我们的母亲相互认识,家又都住在东城区南小街周边的胡同里,我从小就被她和她的文艺同学们一起带着玩。旁边的那位女士是小川的闺蜜,早年也是一位天然美女。去年在失联二十多年后,我和小川在微信上欣喜重逢,她现居住在大芝加哥,和她的医学院教授先生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今天我们相约在Nooxo,没想到我们的衣服和Nooxo的设计色彩竞相呼应,十分合衬。

 

 

谢谢莹莹小妹的热情款待!很喜欢你们夫妇开的这家欧美简约风尚、健康饮食理念的餐厅。食料新鲜、味道香醇......

 

NOOXO餐厅老板娘莹莹不仅以美食款待我们,还带我们浏览和感受了三里屯几处与她家店相邻的酒吧、食肆:

 

酒吧一瞥。白天空空如也,据说夜晚经常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儿时聚在一起真格是相互喜欢、相互愉悦,关系比较纯真,没有任何利害和世故的考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早年的友情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weryrose' 的评论 :
呵呵,早年间没有刀凿斧刻出来的“网红脸”,都是爹妈给的原版模样。:)
floweryrose 回复 悄悄话 早年都是天然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