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姐妹淘的都市一日(手机版记录片)

(2017-07-07 11:40:20) 下一个

今年五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应居住在我家附近的多年女友Lisa妹纸邀约,我俩一早便结伴乘市郊列车从我们居住的北郊去芝加哥城里,享受了一天丰盛多彩的都市生活。几周前,Lisa和她的几位女友预订了城里五星级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Sunday Brunch——有小管弦乐队演奏伴宴的、食物精致考究而品种繁多的早午餐,此店自助形式的早午餐仅于每周日的上午11点至下午2点提供,必须预约座位,据悉逢重要节日需提前数月才能预订得到。我们这些乡户居民偶尔享受一回如此优美的环境、飘渺悦耳的音乐、食不厌精的佳肴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感觉物有所值,心情和口腹都很愉悦。餐后,姐妹们漫步名店铺林立的、繁华热闹的密西根大道,并在芝加哥河畔的步行街散步,既消食又养眼。一路上大家用手机拍人拍街景,互相拍拍拍,几位新相识的小妹也很快接纳了我,并熟络起来,我们相处十分融洽愉快。她们热情地把老鹤拉入了微信友群,相约以后继续一起伺机小聚,吃喝玩乐,享受美好生活!

 

是晚,我先生的几位麻将老友到我家打牌,晚餐我打发他们去我家附近新开张的状元楼解决,我就逃避一次做厨娘的责任啦。餐后,男士打牌,太太们聊天,我返家后给麻友们侍奉茶点,不知不觉中又一个周末转瞬即逝。

 

感谢各位新老女友发到微群里的美丽照片,都是随怕,恕我就不逐一标明作者了。我选一些放来此地晒晒,众乐乐更多欢乐,也与文学城的朋友们分享一哈。

 

 

 

 

 

 

Live music...... 

 

当天的我,我和女友们。我们互相拍、拍、拍得意

 

当天气温只有华氏60度上下,室外小风嗖嗖滴刮。我怕冷,穿了白色厚毛衣和黑色羊皮裙,配黑色翻毛皮短靴。

我和Lisa。

两位新结识的聪颖漂亮的小妹纸,她俩都在米国知名大公司就职。

这两位女友也是文学城的常客,ID保密哈小声点~~~

 

 

 

这家的甜品超级棒,品质超过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的“包肥”,绝非虚言!加油

 

部分我们的盘中餐:

 

吃饱喝足了再捏几张手机影:

 

 

 

 

******此为我们离开半岛酒店的分界线******

 

从高层购物中心俯瞰芝加哥的钢筋水泥森林。

城市雕塑。

路遇欢乐的小盆友们......

 

我们逛店走累了,寻到一处星巴克咖啡屋落座歇歇脚。内里的设计布置颇为独特,颇具艺术气息:

咖啡屋内陈列的小型摄影作品展。

 

 

 

 

 

 

Such a beautiful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雨女好!那天的照片我们就是相互拍了好玩的,呵呵。我父亲是《茶馆》里的常四爷,现在高龄90+了。因为北京人艺他那一拨的演员“硕果仅存”的不多了,我们家里人都说他“老来俏”,我往家里打电话,经常碰到电视台和报社的记者在家里采访老爷子。。。我这些年愈发体会到,一个人真正有才华、正直、专注于事业有所成就,天长日久终会得到社会的认可与敬重。:)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虽然照片色彩没有相机好,但是掩盖不住几位美女的靓丽。构图还是很不错的。才意识到白鹤的父亲是人艺的老艺术家。难怪气质这么好。先天基因和后天的环境熏陶。。。。真的是压也压不住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菲儿这般美厨娘,你家的日子也是美美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说的极是!手机的感光度比较弱,镜头也不精致,手机片在小屏幕上看效果还可以,放大后像素比较粗糙。真要追求摄影效果还得用好相机拍。手机记录日常生活片段比较方便,直接就可以发到“朋友圈”-moment里面分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林依好!这是好几位“摄影师”的作品,聚会以后大家纷纷发到微群里我收集起来滴~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梅MM周末快乐!:)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照就是有局限,光线不好就显得像素不高。不过你们这些姐妹淘看上去都不错,漂亮悠闲。光线好了,像那张小女孩和你挥手的照片就比较清晰自然,打头的小女孩十分好看。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超赞这个摄影师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