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节日周末逛街便装(手机随拍)

(2017-07-05 21:21:05) 下一个

1

2

2

3

4

5

6

7

8

 

谢谢浏览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thyzh'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朋友,文学城博客只能看到网友最近的留言,对不起迟复了。我已步入夕阳红的年龄,在LT晒了这么多年,收获了许多友情也招惹一些人厌倦...我把那个舞台留给其他人吧,就在我自己的小天地玩玩,能与和你一样喜欢我的朋友们分享我已经足够开心~
kathyzh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你淡淡的微笑。最近看不到你在流坛也追到这儿来了。才知你不去流坛的原因。树林大了,总有些不好的。别介意。喜欢你的人可以follow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不嫌弃老鹤 :)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拍得好自然。喜欢还是喜欢嘛。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亲爱的梦湖妹妹,老鹤这一蓬乱发竟得到你如此诗意化的礼遇,受宠若惊啊~,谢谢你带给我这般的美好!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那随意的发型,令人想起林徽因的诗《笑》:

笑的是她惺松的头发
散乱的挨着她耳朵
轻软如同花影
痒痒的甜蜜
涌进了你的心窝
那是笑
神的笑 美的笑
水的映影 风的轻歌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谢谢美佳佳,周末快乐!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鹤姐的花衣白裤的搭配, 又是一种风格:清新
绿包、绿鞋和花衣上的绿叶呼应一一完美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的评论 :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不嫌弃老鹤!我老了、胖了、衣服档次低,我的照片只是真实生活的记录不属于“时尚大片”,不配在LT现眼,我就在这里自己玩玩好了。近日我会勤快点,把自己一些微信里的图文日记也转发到这里,和喜欢我的、友好善良的文学城邻居们分享,欢迎你有空就来我这里坐坐。:)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回复 悄悄话 多日去流坛见不到你的帖子还真失望, 姐姐人美衣美笑容更美为什么不去传播给大家? 希望能尽早地在流坛见到爽朗的你。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最近坛子里有几个不喜欢我的ID“潜伏”着,一看到我出现就开“咬”,我不是指对着装方面提积极意见建议的坛友,而是企图找茬打嘴仗的别有用心的家伙。君不见,前些天我发的正正常常的帖子都被版主“折”起来了?我怕怕,暂时不去发帖子了。希望以后风平浪静了再去玩吧......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休闲潇洒,怎么不见白鹤放流坛?:)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妹!现在手机拍照太方便了,虽然清晰度一般,逛mall、下馆子的时候我就顺便让先生咔嚓几张,看看搭配效果怎么样~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你好!我今夏进了好几件不同色彩的off shoulder tops,现在许多品牌都有卖这款式,活泼好看又凉快~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第一套里的花短衫。改天我也搜一件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