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花瓷韵,馥郁芬芳》尾声. 颁奖篇

(2017-04-03 18:33:38) 下一个

今年年初的几个月,我所居住的大芝加哥地区各种华人社团和朋友圈内私人举办的活动频仍,电脑里积攒了一大堆照片。本鹤素来就有点拖延症,每每看到堆积如山的“存货”未动手发货已感觉“亚历山大”,文件夹里的照片多次拿起又放下,总被其它琐事岔开。仅就这个青花旗袍秀活动系列,一直都没能圆满划上句号,虽然没有谁催我完成,心里总搁着一份歉意。今天发的博报是为我们这个娱己悦人的《青花瓷韵》节目做个结尾,然后好移步去继续我前两年未完成的多个游记,一拖再拖,恐怕自己就要陷入此任遥遥无尽期的困境里了《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说是颁奖仪式,其实并没有官方的什么机构介入,不过是我们青花姐妹们自娱自乐的招数罢了。此举是为了奖励我们自己数月来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特别是想要奖励一下我们的坚强后盾——帮忙照顾家务和孩子、为我们排忧解难、拍照录像的模范家属们,是台前台后大家共同的默契与协作,才使得我们这组业余旗袍秀誉满芝城,屡获好评。前不久的一个星期六,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在青花表演队的队长蓝铃家举行。正副两位队长为此花了许多心思:队长蓝铃依着青花主题对家宅点缀布置了一番,还特别印制了一大摞精美的奖状,系上青花图案的丝带,特邀芝城旗袍会会长王坚先生亲临颁奖;队副爱军妹子特制了她拿手的烤鸭和薄饼及各种标准蘸料,热腾腾端上餐桌。其他美女们纷纷携带来精心烹制的菜肴点心,披挂上充满节日气氛的各式锦衣彩裙,我们一起品尝美食,愉快拍照,欢乐的气氛化阴霾为晴朗,化寒冷为温暖,任窗外薄雪飞,室内春意融融,一派春光明媚!

*以下照片主要为蓝铃(Lili Zhang)、James Wang和青花女友们提供,特致谢意《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欢乐的姐妹们相互拍照:

 

当天的我,女友帮我拍的:

 

我们当中公认的最佳“化妆师”清清在为大家演示化妆技巧,出于爱美的天性,一位女友的两个宝贝女儿竟自也互相化起妆来了《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上图左为我家先生正在帮忙填写奖状;右为队副爱军MM在片烤鸭~...

 

旗袍会长给演出照摄影师之一(我家那口子)颁发奖状《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之后,会长依次为每位家属都颁发了奖状!照片太多,恕我就不把所有获奖男士挨个放照片上来了《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会长与我们的家属后援队合影《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蓝铃队长的摄影进行时......
 

欢乐现场抓拍:

 

青花姐妹们的便装合影:

 

包括家属在内的合影:

虽然我们的青花旗袍秀表演至此告一段落,愿我们的友情细水长流,今后有机会再为本地社区活动奉献更新更美的节目!

 

当天中午,我们丰盛的宴席《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青花瓷韵,馥郁芬芳》.颁奖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好,谢谢,祝你春天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哈哈,这次的系列活动你当领头奖,你和Aijun贡献最大了,我是坐享其成滴。我也觉得咱们这个团队的姐妹们很友善温馨,每次相聚的记忆都很美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好!真的是好幸运,我周围有许多热情洋溢精力旺盛的好朋友,经常召集聚会发起各种活动,为平淡的生活增光添彩~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人儿!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鹤姐这是青花档案馆!谢谢你这么辛苦整理出完整的青花小组美好历史记录,太宝贵了!多少年之后回头再看,相信我们也还会为青花而骄傲!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啊,我们海外华人能有这样的聚会来弘扬中华文化,增进肢体见的互动和友情,真好!\nPS,俊男美女,养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