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流行时尚三月活动】春季,我五天里的不同衣着

(2017-03-05 21:00:15) 下一个

jijizhen

春潜伏着,再等多几阵和风细雨的沐浴,花的苞、

叶的茧们就会绽放,把娇嫩的颜色献给大地。

 

我们爱春天,因为春是更生的一季,送走索然寡味

的冬天春日总能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欣喜!对于

爱漂亮的女人们,春天也意味着终于可以换下

笨重的冬衣,轻装上阵,飘飘洒洒地

一展你们娇柔的身姿……

 

本坛本月的活动主题是周一至周五的办公装。

本鹤离开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已逾经年,

且随意抽选几身生活便装来充数,虽然不很扣题,

重在积极参与。

 

*周一,马球赛场观赏比赛

(芝加哥北郊South Barrington

1

2

*周二,赴女友宅邸参加午餐聚会(芝加哥北郊)。

3

4

*周三,在芝加哥市区的乒乓主题酒吧

参加朋友的意外惊喜庆生会。

5

6

7

*周四,和女友去剧院观看话剧演出(摄于北京)。

8

合影中的影视明星高宝宝是我部队文工团时期的战友小妹。

*周五,海边漫步(北加州)。

9

10

 

谢谢浏览,祝大家春天快乐美丽!

*说明:这组照片不都拍自同一时期地点,我排列的周一至周五

是象征性的。为以免误会,我加注了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期待你穿上也到流行时尚论坛来秀秀啊~ :)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赞美丽的白鹤姐姐 很有品味 俺也有许多军绿色的衣服 穿上很大气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意见,下次拍照我要努力做到:坐得端站得直~ :)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白鹤]活出了人身境界,好羡慕啊。第三张倾斜得太历害,看起来要倒的感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亲耐的茵梦,谢谢你的善评!我时有企图试试酷的或是波西米亚的衣着风格,可能还是feminised装束更适合我。:)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张,白鹤姐穿职业装蛮Chic—Choc的。
最后一张:布尔乔亚的人,好像不太适合波西米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