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记:女神节的女友聚餐

(2017-03-15 19:30:22) 下一个

地点芝城西北郊,明轩粤菜餐厅。周四中午,一次普通的女友聚餐,我们一起庆贺女人的节日。

召集人建议衣着粉色系,于是,这天大家身上多多少少都沾了些粉嫩~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286' 的评论 :
哪里哪里,我们都是普通劳动银民,过节冒充一回女神,心里美的干活~ 谢谢你!:)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美才女!春日快乐!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女神比例比较高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靓丽优雅风情万种!赞!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早上好!对,她们都住在大芝加哥地区(Illinois)。我周围有许多拨朋友,这些女友中的几位也是有许多年交情了,还陆续有新朋友加入,有些人不喜欢在网络上曝光,所以我不是所有的饭局、聚会都post出来。现在手机拍片太方便,好像越来越多的友人不太在乎被“曝光”了。过往我“晒”的快乐姐姐召集的聚会比较多,其实她居住的区域离我比较远,那拨女友比较不介意抛头露面,也比较注重衣着打扮,所以较多放上我的博客。但那边的聚会我一直不是每次都参加,开车来回要2个小时左右,我还是和附近的友人聚的机会更经常,不常晒而已。:)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是女神一枚,人缘儿好的不要不要的,哈哈。愿你天天都美丽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呵呵,俺的村姑别名叫“秀秀”~ 还有香儿、二蛋、守财,充满乡土气息滴... :D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女神啊!:)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这好像是白鹤姐的又一个圈子,都在芝加哥?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村名叫二妞,哈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俺们都是普通的爱美的人儿,我这拨女友的微群叫做“村里那些事”,然后每个人在群里都有个村姑的昵称,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们又都出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