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到中年论坛圣诞节活动】我家装饰的圣诞树

(2016-12-17 22:22:26) 下一个

圣诞节在即。白鹤入乡随俗,虽然不是正式受洗礼、按时去教堂做礼拜的基督教徒,俺内心深处一贯敬仰着上帝、敬仰着造物主来的。因为面对广袤宇宙间太多的无奈与不定,我们人类太渺小太软弱甚至错误频频、罪孽重重,信仰让我们心平气和地领受我们应得的那一份命运。进入12月,看到许多邻人们室内外都彩灯通明地布置得像模像样、喜庆非凡,自家怎能黑洞洞地煞了风景?一年又一年,俺也会忙碌一番给屋内屋外的松树们披披挂挂上节日的盛装。待夜色降临,扭动开关,看着装饰好的彩灯恰如繁星般明明灭灭,心中似有温暖泊泊地漾出。又是一年岁末,又是一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又算是安然无恙地度过了。生命就这样从稚嫩到成熟、由盛而衰,无可逆转。我虔诚地期冀,这一番布置的忙碌将为基督的诞生日送一份薄礼,上帝兴许能够体会到我们这些子民的诚心。在来年里,愿万能的上帝保佑我和我的家人喜乐平安.....

这些年我家儿子离巢独立生活之后,我不是每年都装饰圣诞树了。斑竹MM说也可以拿旧照来参加中坛活动,那我就捡几张博客里的存货来充数,凑个热闹,博大家一乐。

(整理照片时,俺咋忽然记起《智取威虎山》里的台词来了:“厅内掌灯,山外点明子,给三爷拜寿喽”~~~~~~我这该是:厅内掌灯,厅外点明子,给耶稣基督庆生喽~~~~~~)

我家的圣诞树(摆放在会客厅里):

瞧瞧白鹤叮叮咚咚往树上都挂了些啥:

俺们给大门口的塔松也张了灯结了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亲爱的'菲儿天地' 、‘cxyz’、 ‘晓青’的评论 :
各位好!不好意思,我最近瞎忙没及时上来看~ 恭祝你们美丽幸福的一家圣诞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有气氛,祝美丽的白鹤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圣诞气氛。 祝白鹤姐姐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漂亮的装饰。祝白鹤全家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