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友的温馨下午茶 (多图)

(2015-08-20 10:32:25) 下一个

8月16日,星期天。此日我应邀参加了女友Melinda(文学城ID-追梦的女人)在家中举办的一次女士下午茶聚会。特以图记。

上图位于正中着绿色短纱裙的是女主人Melinda:她祖籍湖南,生长于古城西安。出国后在加拿大、美国经营中加、中美贸易,是我最喜爱唱歌跳舞扮靓拍照的闺蜜之一。忙于商务之外她将自家宅第布置得华美精致,赢得了所有到访者的赞许。她参与的业余爱好群组繁多,读书会、绘画班、国标舞课、打高尔夫球,室内外装修、园艺,多年来广交朋友,美丽能干的声名远播... 她生生不息的充沛精力和旺盛热情令人钦佩不已!(左三着白色蕾丝裙的是本博主逍遥白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不解西风' 的评论 :
你好! 记得在芝城交响乐大厅和你合影,是很愉快的经历啊。我出国退居幕后许多年还能得到你们这些小妹妹的好感,是我的荣幸,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更多自信和温暖,我要谢谢你才是! :)
东风不解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的帖一如既往的精致漂亮。中场休息的时候发现前面几个网上早已熟悉的靓丽的身影,整个人立马high起来了。明明只是想表示一下仰慕之情,语无伦次之后却脱口而出求合影。当时后悔得只想咬舌头,还好白鹤姐姐不嫌我冒昧鲁莽,笑吟吟地起身,牵着我的手,请快乐姐姐替我们拍照。那一刻第一次体会到了粉丝的满满的幸福。照片中的你,温婉秀丽,谢谢你,白鹤姐姐,给我一个美好而珍贵的moment!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我们非万里挑一的明星名模,没有谁美丽到enough的程度。应该说这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是一部份,是真实的一部份,信不信由你。:)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shua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那条白裙子是Max Studio的,我也很喜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
谢谢! 即使有别人想我们不快乐,我们也一定要想设法让自己快乐起来,共勉。:)
Quarx 回复 悄悄话 Sorry... nobody is pretty enough, I have to say that, unless the picture doesn't show real-life look.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一屋子美女, 点心也很精致! 姐姐这身白蕾丝裙很好看!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应该这样生活。赞一个!!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谢谢江歌不吝美言!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祖母绿'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 我今天白天去城里倾听华人合唱团、专业演员和美国友人合演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音乐会,很晚才回家。:)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你好! 我岁数不年轻了,心态比较年轻~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谈'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她很不喜欢下午茶这种形式的朋友聚会?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白鹤是大家闺秀,有品位。其他姐们们也都很漂亮,发自内心的赞美这些美丽可爱的姐妹们!
最爱祖母绿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生活,很漂亮的女人们。一次下午茶让几个人喷毒汁儿,也够搞笑的。白鹤,坚持秀照片,坚持自己美好的生活,我顶你。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可真年轻,惊讶!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wendy1015她“一看到下午茶就狂笑。。。 ” 呢?不明白,有人可以解释一下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枫丹凝露'和'无法弄'童鞋你们是对的,我从首页打开看照片确实变形很厉害!如果你们从我的博客网页看照片比较正常~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574/201508/22011.html

恳请文学城技术支持人员做出更正。我之前把这里的博客转发到微信里也有这个问题,照片全是变形的......:O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 我和女友们都希望无论到何年龄都要活得漂漂亮亮、精精神神、快快乐乐~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你好。我们的确谈论到这个话题了,大家都说为天津人民祈福,愿亡灵安息...我们对国内监察部门因受贿而对危及民众安全的危险品放任自流的恶举义愤填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好! 应该没有"都"变形。人多,站在边上的人确有些变形,这奏是相机镜头的局限性所致,希望科研人员以后能攻克这个缺陷。:)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丹凝露' 的评论 :
谢谢你直抒己见。说明一下: 第一,朋友从手机传来的照片size小,图像本来就不清晰,根本没"磨皮"奏是这样了。再者,人多的合影,边上的人总是会有些变形,我没有故意拉。你可以试试。
对"扭捏作态"或者不呆板有情趣的界线不太容易界定,我以为过于搔首弄姿才算"扭捏作态",我们没有。
祝你周末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先! 不过建议别叫"钗",俺们都是良家妇女~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你好邻居! 我进读书群了,'花园'木有进。:)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你好,我的这些女友很会出点子支招一起欢乐滴~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你送我'果酱',咱姐俩好,所以你看着我最亲切不是? 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麽多美眉,赞和羡慕,个个正当年。。。。。。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妳们吃东西前有没有为天津默哀半分钟呢? 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变形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哇,金陵11钗!会享受生活的美女~精致的妆容和精美茶点。赞!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这照片拉得都失真了,也磨得没法看了。
别那么端着行吗?
追求美追求潇洒是一种可贵的生活态度,必须推崇,但是扭捏作态失去本真就适得其反了。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白鹤没在“读书”和“花园”群里?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美丽的女人们,下午茶,很有品位!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们聚在一起下午茶,好温馨!美女中白鹤最美!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给linmiu问好! 我知道你是对我有好感所以"情人眼里出西施"滴,其中多位MM都比我有学问、能挣钱呢,我甘拜她们的下风......:)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dy1015' 的评论 :
哈哈,我帮你接着下巴,狂笑容易脱臼~ 俺们就是找个由头玩,你别想多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白鹤最有贵妇范,感觉发自内心。
wendy1015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下午茶就狂笑。。。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谢谢! 在我生命的旅途中能结识这么多美丽热情能干并且热爱生活的女友我深感荣幸~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有这样的下午茶真是享受!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夏日即将匆匆过去,我们要抓紧时间多穿多秀几次漂亮裙子哈~ :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全是美女!问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