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迎圣诞,芝城女友午餐会 (多图)

(2014-12-12 22:45:05) 下一个

时近岁末,别瞧我们芝加哥气候寒冷,华人姐妹们的友情和过节的热情可是赛过熊熊炉火! 左一个party右一个聚餐会杂沓纷至,连日来白鹤我仿佛踏上了快步波尔卡的节奏,北郊西郊忙不迭地赶场......当然,不是我们所有的吃吃喝喝都值得搬到博客上来晒,本周三的这次聚餐会是本地的party女皇之一"快乐姐姐" 召集的。众所周知,快乐姐姐策划的聚会闺蜜们必定盛装出席,而且餐前餐后的拍照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之一,最大极限地展示了我们这拨熟女种种业余模特的“搔首弄姿”、争先恐后犹如彩蝶纷飞......,如此这般欢乐热闹的场景岂能不记录、岂能不晒 !!!

我们聚餐的饭店是位于芝加哥西北郊的Cooper's Hawk:



餐馆前堂和吧台的布置充满浓郁的节日气氛......



捷足先到者合张影先——

二排中间是“快乐姐姐”,一排右一为本博主逍遥白鹤,其他女友的名字统称"资深美女",嘎嘎

我们在餐馆享用的部分美食:






我们在快乐姐姐家继续吃吃喝喝~~~


当天快乐姐姐亲自掌镜摄影并兼任导演、设计师。午餐之后我们的聚会移师去了快乐的家继续欢度。在餐馆和她的宅第中快乐姐和姐夫为女友们一一拍摄了许多美照,还为大家预备了丰盛的水果和甜点,并且连夜整理了照片传送给我们。此番情谊在这个节日季暖彻我们的心房,让我们感动之情难以言表。本鹤最近事务繁杂还要去佛罗里达度假,来不及细细码字,让我摘录几段女友们发来的短信吧:

--谢谢快乐姐,照片很美,每次聚会后整理照片是一份巨大的工作,从安排餐馆到聚会再到整理照片,快乐姐一条龙服务,凡事尽善尽美。现在有空翻翻过去的照片,更是心生感谢,再次祝福姐妹们健康,快乐,平安!
Liting
Sent from my iPhone


-- 是啊!十年二十年过后,再翻看这些合影,将是怎样的一份精神财富!谢谢快乐姐一直的付出和辛苦!你鼓励我们将臭美进行到底!!!
Fen
Sent from my iPhone


--又欣赏了一遍,还是感觉美好。快乐姐你说不用谢你,但始终还是想感谢你。从安排召集到拍摄整理,除了要花费时间精力,更是一片爱心。一张张的照片记录了无数次我们相聚的欢乐场面。我闯入圈子已六年了,很幸运大家还是在一起。希望继续在一起......一起健康,一起美丽,更一起快乐!
Vivian
Sent from my iPad

--每次聚会都是那么开心,可以回味很久,与大家相聚感觉真好,谢谢你, 我亲爱的朋友们*:x lovestruck*:x lovestruck*:x lovestruck 祝你们节日愉快!永远美丽!
Sent from 快乐姐姐
*********

白鹤继续上片 (女友们个人的照片恕我没有被授权予以公开,所以仅选了几张我个人的和集体合影,在此与博友们分享):

在餐馆拍摄滴--






在快乐姐姐家拍摄滴:








预祝文学城的邻居们:圣诞节暨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功的海龟' 的评论 :
你也要劳逸结合啊,多挣钱的目的是为了生活更丰富多彩对么? 祝你节日快乐!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Bounty好,我们都是爱美的人儿~~~ 祝你节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让我们一起把生活点缀得更加美好!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好! 对不起,我去度假戒网了几天,听涛看浪,假装闭关静心来的,昨晚才回家,呵呵。恭祝你们一家圣诞暨新年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给羽衣飞飞问好,谢谢你的褒奖! 可能我的朋友们网下都很忙碌顾不得整理照片上帖子了吧,呵呵。我刚从佛罗里达的棕榈滩度假归来,稍后会挑几张照片去给LT做贡献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idai2012' 的评论 :
你好,我也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快乐吉祥!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恭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很亲切,祝姐妹友情与日月同辉!祝圣诞节阖家欢乐!
daidai2012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快乐每一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久都不见你们几个去流坛了,很想念的。每个都那么美,那么柔,那么媚,实在是养眼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这帖子快沉下去前看到了,呵呵。一如既往地阳光美丽,祝你全家和朋友们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一族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人儿啊。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还是博主会享受生活呀。我还在吭哧吭哧地赚钱呢,好向往三亚的阳光海滩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府采菊人' 的评论 : 同祝!!!:)))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rus88'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肯定,我们互相勉励,让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充实而多彩~~~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晓青好!我现在佛罗里达避寒呢,享受这里的阳光海浪~~~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小绿草的热情鼓励!我也祝你节日快乐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功的海龟' 的评论 : 应该是意大利风味的
成功的海龟 回复 悄悄话 Cooper's Hawk,是fusion还是Italian菜式?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漂亮,赞一个!祝大家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问好!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享受收获的人生季节!建议空巢的妈妈都要学习你们。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中年,永远幸福永远中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