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私人影集: 往事一去不复回,岁月仍存美好印迹

(2014-03-04 13:10:46) 下一个

 


1986年,圣诞节。白鹤携友人参加北京饭店的迪斯科舞会:




1987年,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代表之一参加亚洲广播电视联合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年会:


 

 

 

逍遥白鹤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园,为一种两次成像的迷你照相机拍摄广告:




漫步人生路
郑国江 词 中岛美雪 曲
邓丽君 演唱

在你身边路虽远未疲倦
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
目标推远 让理想永运在前面
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
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
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
风中赏雪 雾里赏花快乐回旋
毋庸计较 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
还愿确信美景良辰在脚边
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发现
让疾风吹呀吹
尽管给我俩考验
小雨点 放心洒
早就决心向着前

http://www.kuwo.cn/yinyue/31095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恭祝夏安 :D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值得缅怀的青葱岁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谢谢太行,顺致春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金人的弟弟' 的评论 :
谢谢小弟的褒奖! 任岁月无情,人活个精神气儿,气不衰人就不衰,唱着笑着,直至生命的尾声。 :D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知性,优雅,精致!
小金人的弟弟 回复 悄悄话 时光如梭,岁月如刀.青春无敌.
不过白鹤大姐无论什么年纪都这么亮眼.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竹园' 的评论 :
我总会敞开怀抱迎接温馨的友情和朋友,所以出国前后在我的生活中一直围绕许多好朋友,来自各行各业。她(他)们给予过的关切和欢乐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回忆。欢迎你有机会来芝加哥 :D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和人一样雅致. 那类我一看见就眼睛会亮的可以做好朋友的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什刹海' 的评论 :
谢谢什刹海的表扬,我自己也是偏好盘发的 :D
记得我初来美国带来不少比较淑女的服装,结果发现周围的人着装很随意,有些老美甚至四季都是运动装就过来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软件公司编程,除了销售人员穿着比较正式,IT部门的人着装极不讲究。久而久之,现在的我反而没有年轻时打扮得那么端庄了......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自信,优雅,大气的美女!特别是吉隆坡举行的年会那张!
发现鹤姐姐将烫过的秀发盘在脑后的造型最适合你优雅的形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