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偶正在整理上个月去夏威夷的照片,这几张装得比较嫩...

(2014-01-09 10:48: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干妈豆瓣酱'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我下次注意 :D
老干妈豆瓣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感觉鞋子有点严肃了,要换换是不是更与裙子相配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vans' 的评论 :
再谢过L君 :D
其实我家LD也对摄影很感兴趣,只是他的工作性质下班后还常要费些心思,假期也很有限(不是没有足够的假日,而是工作走不开),难得从容地、专门为拍摄好照片出游、等光线找角度...他说恐怕要到退休后,才能投入更多精力在这项爱好上了...
l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有你这样的好模特,你家LD应该有理由有动力提高器材和技术,这会让你的生活记录更美更有意思。很喜欢你的博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vans'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热心建议。我们的照片基本上是生活记录,还未升华到摄影艺术的层次,确实需要提高。我要督促我家御用器材选择和技术方面都要多向本城摄坛的高手学习。: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_123'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并留下美言! 很高兴我们在生活理念上能产生共鸣,今后我们互相勉励。 :D
JOYCE_123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热带风情,好看。今天拜读了你的很多文章,特欣赏你的生活态度,要向你学习,爱美,爱生活,永远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levans 回复 悄悄话 人美气质佳,摄影技术需提高;-)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叶金阳'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建议! 那我就看看她家的裙子去 :)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买一件muu muu穿?那鱼美人式的裙摆会让你更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