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日游园丽人行(多图)

(2013-02-03 09:09:12) 下一个


上周五,我的几位闺蜜忽然兴起,相约去芝加哥北郊的Botanic Garden一游。最近,我们这里的温度骤降于零下十几、二十多度,本鹤倦缩于居所日久,心中不胜烦闷,乐得出去晒晒太阳。先生听闻我们的主意,说“你们发什么癫呀,这么冷的天气,不怕冻感冒么...”。冰天雪地里兴致勃勃去逛公园的女人们,算不算疯?管他人怎说,人生难得几回“疯”,否则天天重复平平淡淡的日子岂不太乏味。当然,本鹤裹得严严实实,去之前做足了保暖功夫。结果,本鹤原来就不及几位女友身材苗条,厚毛袜、兔毛衣外加大衣上身后,我在照片上看起来像只胖企鹅,赫赫赫。

芝加哥Botanic Garden公园离我家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多年来我们春夏秋季里常去赏花散步、聆听露天音乐会,不过冬游这还真格是第一遭。其中一位女友和她先生多年来购买公园的年票,是那里的常客,他们一年四季都会去那里光顾。

园中静寂,鲜见人踪,但冬天的花园别有一番删繁就简的独特意境。我这一去还真不枉,跟着拍照爱好者们(我的这几位女友极喜欢照相,够不上摄影发烧友的技术和设备水准,拍了多年还停留在“照相”阶段——家中有好相机好镜头也基本上是老公专属。但一向“生生不息”的是大家拍照和被拍摄的热情,呵呵)。此行我又收获了一大堆好玩又好看的照片,这就发几张来与博友、坛友们分享——





逍遥白鹤:


我和女友:


女友们:


在这芝加哥的数九寒冬,室外万物凋敝,公园的暖房里居然仍有奇花异草们争相绽放着,姹紫嫣红姘丽娇艳,阵阵沁香袭人,内中美景令人目不暇给。走进那花房,我仿佛失足掉进了虚幻的爱丽丝奇境——







 

谢谢观看!

*在这里上图实属不易,更多图片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63ebcc0102e29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的脸色非常好,打扮也很美。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张好漂亮好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