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创富论坛

介绍海外华人创业故事;探讨华人创富途径;分享华人创富经验。
正文

互联网时代的邮购致富

(2006-02-04 20:54:08) 下一个

读者朋友,我在这里向你介绍的是最快最容易的邮购致富方法——我相信,你一旦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你一样也可以复制我的方法而成功赚钱!这个邮购锦囊跟你以往听过的邮购指南是很不一样的。 

我希望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我希望在自己的家里舒服地工作,自由安排时间,不是按照别人的规矩来工作。于是我创办自己的生意。但是创业初始面对的是一大堆的问题:员工工资、市场竞争、租金上升、贪婪的房东、坏脾气的顾客、下雨天、交通阻塞等等。可能你的情况跟我的也类似。 

我也帮别人打过工,知道打工者的艰辛。可能是老板不好,老是找你麻烦,可能是工资太低,加班也没有加班工资。可能你也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和朋友,等等。但你没有办法,要保住饭碗啊!否则,明天可能就失业。 

你是否给自己敲过警钟呢? 

不管你购买和阅读我的这个锦囊的意图是什么,有一点,我们都是共同的:我们都期望有一种生意或者做生意的方法,能让自己过希望中的生活。 

我刚开始邮购生意的时候,只网上www.isherhope.com/wealth.htm卖一个产品:《如何在澳大利亚发财致富》五个信息包。我在《澳洲新报》上刊登的第一个广告(费用680澳元)使我在第一个月内就进帐5,214澳元。广告刊登后的第十天,我收到第一张支票,这个时候,我才将打印出来的样稿拿到印刷公司去印刷装订。这个月内一共有252人咨询,有22人购买。我的产品定价237澳元,利润在2000澳元以上。以后,我不断调整,定单每个月都在增加。 

我从来就没有体会过一种生意可以这样低成本的运作,并且可以这么快的就创造出利润,并且是连续不断的利润。 

你猜猜看!我是在家里办公的,我没有请任何员工,每天工作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 

刚开始邮购生意的时候,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调查,也浪费了很多钱,犯了很多的错误。经过自己不断的摸索,才掌握了一些关键的东西,找到了真正生财的秘密,生意才如日中天。 

你可能在问,“这些秘密是什么?”。我确信,如果你读了我的书,你就会明白秘密是什么了。 

这个生意可以使得你赚取大量的钱财,可以让你放弃现在的工作,开始过一种你希望中的生活。

想一想:下一个星期一,你不是早早起来去赶拥挤的交通。你打电话给一个杂志,让他们在下一期登一个四分之一页的广告。杂志的销售小姐给你报价,还给你折扣。杂志刊出后,有10万读者。不到几天,订单和支票象雪片一样飞向你的邮箱。不管你在家里,在邮局,还是在沙滩,旅游胜地,情况也是一样。你的生意每天都在正常运转,为你赚钱。 

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是太好了,不能令人相信。但是,你继续往下读,然后按照书上指南的去做,这一切很快就会变成现实。 

邮购生意创造了很多的百万富翁,并且还有很多的百万富翁正在诞生!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单是高收入吸引了他们,而更是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

你看,多数的生意人都被他们的生意束缚,成为生意的“奴隶”。尤其是在零售和服务行业,客户控制着你的作息时间,你很难成为自己的主人。 

当然,有些人不在乎成为生意的“奴隶”,整天坐在商店里也自得其乐。他们不在乎被收银机绑住;他们不在乎每天被员工、供货商、批发商和顾客烦,也不在乎赚那微薄的15%的利润。 

但对于你我来说,人生太短暂,我们不希望虚度光阴。如果有一个生意没有那么复杂、没有那么头疼、风险更小一点、利润更大很多,你我还愿意被束缚在那些只能有15%的利润的生意上吗? 

这就是邮购生意的目标。它让你有时间享受你的成功! 

总的来说,邮购生意有那些好处呢?好处包括:开业成本低,几乎人人能做;高利润,低风险;不用面对面销售,就是没有顾客拒绝;所有生意都是通过广告和销售信笺进行;不同雇佣员工,免除员工工资等一系列麻烦;竞争少!只有银行知道你赚了多少钱;没有性别、年龄、种族、肤色、教育等方面的歧视,成功机会均等;没有存货担心;无须租赁办公室或者商店;只需要一部电话、一台传真机和一个邮箱。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享受自己的生活。

那么,如何才能开展成功的邮购生意呢? 

通常,你要通过邮购赚大钱,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你的产品的利润率很高;这个产品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有人有钱又想买你的东西;你的市场推广资料能搅动这个有需求的市场(广告宣传)。如果你具备以上三个条件,那么你赚大钱的机会就大大地增加。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你从那里获得这样热门的产品?”“目标市场在那里?”“你如何才能联系上这些顾客?” 

我的书,就是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生意的成功主要是取决于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个是提高销售,另一个是降低成本。经营者如果能够做到大幅度增加营业收入而成功地控制好成本开支,那么他的生意一定会成功。这是基本的道理。所以,无论你生意规模的大小,也无论你的企业发展到什么阶段,你必须确保收入永远大于支出。如果一个企业主要依赖银行贷款来维持运作的话,这个企业迟早都会出问题。虽然你的企业不断地在成长,但潜在的成本因素也会不断地消耗你的利润。 

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你最好的方法是选择一种高增长但低成本的生意。如果你是开店做生意的,如果你的生意是有季节性的,淡季的时候你也给一样的租金。这对很多生意人来说,是个很大的麻烦。如果你的生意不会太受季节的影响,那么你会感觉轻松很多。 

我在这里是说邮购生意。这种生意的开业成本低,运作成本也低,但是其发展潜力是无限的。经营邮购生意,你可以用很低的成本获取高额的利润。一般来说,我们说开店做生意很讲究“地点”、“位置”。但是往往好的地点、好的位置,租金非常昂贵。邮购生意没有这个方面的需要。你可以有写字楼、办公室,你也可以在家里做,甚至你可以在车房里做。你只需要有邮箱,让顾客可以向你汇款就行了。免除了租金这最大的一块支出,你的生意会轻松很多。另外,你完全可以独立运作,不需要请很多员工,又免除了工资和养老、保险等一系列的麻烦。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生意是比得过邮购生意的。 

如果你是经营企业的,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销售策划和内部管理等,麻烦是数也数不尽的。如果你是开店营业,供应商、仓库管理、员工管理等,经营者是经常被生意束缚住的。经营邮购生意,特别是信息产品的邮购,你不需要仓库,你没有存货,没有供应商。你的产品是很方便、很容易复制的,成本也很低。你的产品一般是书籍、CDVCD、录象带等,也可以是工艺小礼品,成本是比较低的,但往往利润很高。尤其是卖文字类的信息产品,你创作了一个产品或者购买了一个别人的作品(包括版权),你就可以无数次地复制。不像向供应商买货:你卖完了他的货,你还需要再掏钱去买。在定价方面,你也有很多的灵活性和自由度。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销售方法,是很容易创造高利润的。 

所以,经营邮购生意的成功率一般比其他任何的生意都高。并且,你成功致富的速度也比绝大多数的生意快。我的这本书,就是教给你如何正确地建立起自己的邮购生意,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最大的利润。你要花一点时间,好好地阅读和领会我书里面讲的方法,并且把我讲的方法尽快运用到你的生意实践中去。书中主要在三个方面给你指引,第一个是操作的方法,第二个是产品的问题,第三个是技巧的问题。你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很好地融会贯通。你的成功将是绝对保证的。 

可以这样说,选择邮购生意,你的机会是巨大的,你的空间是无限的。你需要做的只是付出并不多的时间和金钱,在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建立起你的生意系统,然后用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来完善你的系统,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份长久的稳定的收入了。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成为百万富翁,这要看你理解我书中道理的深浅以及你坚韧不拔的努力了。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香港、台湾和海外的华人也很多。你需要获得多少顾客才能致富呢?5000-10000人就可以了。所以,你财富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日常生活需要各种各样的产品,人们的生产/生活需求不断变化,只要你提供的是好产品,一条简单的广告,人们一传十、十传百,你是很容易获得5千到一万个顾客的。我说这个话的原因是,在邮购生意行业,你会遇到很多竞争对手的,会有不同的人在卖跟你类似的产品。所以你的产品必须要好,是好产品。这一条你要记住。那么,在市场竞争中,谁会获胜呢?有好产品的人会获胜,方法正确的人会获胜。我在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什么是好的产品,什么是正确的销售方法。

我很自信地告诉你,你在这本书中看到的信息是邮购行业最新最权威的信息。你好好地阅读这本书并将书中方法实践,你就会比你的竞争者高出十万五千里了。我告诉你的方法可以使得你的生意没有竞争。每天,会有很多公司向目标顾客邮寄宣传单或者产品目录,但是你看看自己收到的那些宣传资料,大多数是你随手就会扔掉的东西,你真正会保留在手上的东西不会很多,说明在这个市场,真正知道正确方法的人是少至又少。而我在这里告诉你的方法,是基本上可以保证你的目标顾客看到你的宣传材料而不会随手扔到垃圾堆里去的。我认为,在可预见的五年甚至十年内,这种状况不会有很大的改变。而在邮购行业,达到致富目标的平均年限是五年。这样来说,当普通人都知道正确方法的时候,你已经比他们跑快十万五千里了。 

我的方法会使得你鹤立鸡群。这些方法使得你战胜竞争对手,赢得更多的定单。这些方法很注重对消费者心理的研究。我们不但是将产品卖给消费者,我们更主要的是给予他们解决难题的方法以及满足他们的需要。人生在世,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有各种需求。人们需要安全,需要朋友,需要金钱,需要社会地位。我们的邮购生意就是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我卖东西给顾客,不但是让他获得了这个产品,并且还让他们记得我的这个人。我们卖东西给顾客,不但是让他们知道这个东西的特点,我们还让他们了解这个东西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比如,我们卖太阳眼镜。我们不但是告诉顾客这个眼镜是百分之百防止紫外线的,我们还告诉她戴着这副眼镜更引人注目。第一个方面是关于产品的特性,第二个方面是给予顾客什么好处。这是邮购生意很注重的一点。我们不是简单错误地只卖产品/服务,我们强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凭什么顾客要买你的东西呢?为什么一定要在你这里购买呢?因为只有你才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 

我在这本书中所讲的方法和引用的例子,主要是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是我自身生意实践的结果。我在中国从事学术研究和市场营销也有十多年的时间,基此,我也尽量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力求给中国同胞更实用的指引。

 

-摘自<<网络时代的邮购致富>>一书的序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