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Waiting

梦言浪漫 孤芳自赏十余年,知音奏曲几断弦; 二指额前轻许愿,今生无怨两情绵。 久梦方醒卸只影,兩鬢麾薧搖椅前。 -Ms Waiting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是新来的

(2006-01-19 18:24:37) 下一个
欢迎光临The Waiting Bar!我是新来的.这里是我的世界,我是这里的主人Ms Waiting。 我嘛,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没有漂亮的脸蛋和惹火的身材,但是“他”却对我宠爱有加,视我为大宝贝,这是我的荣幸和幸福。我是个急性子,但并不等于激进分子,还算能经常保持一种正面的人生态度。有时候,我也会沉寂颓靡一阵子,但是我也能突然有一天带着乐观醒来,忘却过去。我不笨但不精明,但是我总会觉得知识太少,希望能不断地求知。我有很多缺点,但是也经常自我改善和反省。我抽烟,但我答应了某人,我会在他正式求婚的那天戒掉。我经常喜欢写点什么,但从来不曾梦想我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作家,人人都能喜欢我的文章,这是不可能的。我只是作为我自己,在此表达我所热爱的和我的想法而已。对于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是一本敞开的书籍,我很感激他们给予我无尽的爱和很多有助我成长的人生建议,这一切对我太重要了。 生命是短暂的,但也是永恒的。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过去、现在都留在这里,一直记录到我生命的最后一息,到那时,我只想对所有人说四个字:“我爱你们。”我从1983年,当时我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写很烂的,有关洗脸刷牙数盘子碟子的小学生日记。自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到现在已经写了22年了,成了少妇碎语录了。不过,它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和心灵独处的一种享受,并成为了忠实“朋友”。不过遗憾的是,我写的东西,可能对于别人来说都是一派胡言、没有意义,是堆垃圾。在此,希望光临我的世界的朋友们,不要用出版物的眼光来裁决我的文章。在此选择自己过去写过的文章、日记和诗,还有别人的一些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自己的文章里,有些是关于朋友的,也有虚构的人物,敬请不要张冠李戴,胡乱猜疑。拜托了,谢谢。总之,这是我的乐园,有人可能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人觉得无聊透顶,缺乏写作基本功和措辞平庸。这有什么关系呢,谁会在意我写的文章和不押韵的所谓诗,是好还是坏呢?我不过是借我自己的地方,把过去留在这里,可能有一天我丧失了记忆,或者我的大限来临之时,还有那么几个人记挂着我,可以在这里找到我的足迹。 为什么这里叫:等吧?为什么我叫自己“期待女士”?其实,首先我喜欢去酒吧或者西餐厅,每个酒吧和西餐厅,都有它不同的风格情调和装饰。噢,但不要误会,我并不是经常泡吧之人,也不喜欢喝酒,不常喝酒。咖啡和茶,才是我的至爱。然而,我喜欢坐在昏暗灯光下,酒吧的一角,看着面前燃烧的蜡烛和轻轻品酌手中的饮料。我喜欢被这样的气氛萦绕着。我也喜欢几轮酒精后,我和我的朋友们喝高了,你突然发现可以听到他们在白天从来不说,你永远听不到的,那些藏在面具后,来自心灵深处的话语。猜猜我从酒后的他们那里听到些啥?大多数的信息都是在“等待”着什么,譬如等待着相伴终生的人儿(当然都是觉得真爱在哪里啊?谁才是自己对的另外一半);等待着幸运之神扣响自家的大门;等待着一个永远不可能的机会,让一切重头开始;等待着逝去的挚爱亲友在梦中相约相见,以解思念;等待着他们的孩子将来能成为某人(当然,到那时还得要孩子们记得他们年迈的父母在哪,还得对他们好);等待着可能有的不同际遇,以此好慰及一下无味和单调的生活;等待着与网恋情人第一次的约会;等待着再次恢复单身和享有自由;等待着生活能更好点再好点……唉,诸如此类,这等那般,全是有关“等”,全是有关“关系”和“机会”,我也不例外。因此,灵光一闪,“等-吧”和“期待女士”就应运而生罗。 好了,介绍完毕, 请大家日后多多指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