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放飞

心情很重要,千万不要把它紧紧地锁住,跟着感觉走,自由自在地随着轻轻的风儿,放飞自己的心情,你会发现天是那么高,那么蓝。。。。。。
正文

我的生日,也即将是博克的生日。

(2006-01-18 08:13:12)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为我点燃了生日的蜡烛,让我许下一个愿望。

我许下了,我希望着,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笑脸。

朋友特地为我买的蛋糕,而点燃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吃蛋糕、拍照,仅仅用了十分钟,呵呵,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真是很吝啬,紧接着就投入到我的工作中。

这时,我忘记了我的生日。

夜宵时间,我叫了肉脞面,朋友说,你是应该吃面啊,我又恍然大悟,哦,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傻傻的,又在摆弄手指算算自己到底有多大?呵呵,一会儿又忘了。

觉得自己很忙碌,又觉得自己很糊涂,呵呵,忙碌和糊涂是不是一种幸福呢?

决定停止所有的工作,彻底放松自己,上网冲浪,可是,呵呵,我的出现是个别人的痛苦,哦,算了,我又长了一岁,呵呵,是大人了。

阴差阳错,我看到了博克,为什么不在生日这天建立自己的博克呢?这样是不是更有意义?

好吧,那就开始记录生活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快乐指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百佳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开心!
猪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岁数这东西有什么好隐瞒的,孩子都十几岁的人了.
百佳 回复 悄悄话 猪你生日快乐!

真心的祝福!
快乐指南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我前年都4十八九了,呵呵
快乐指南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是我的秘密花园,难道不是吗?:)
快乐指南 回复 悄悄话 此君评论的既是,我从没说自己伟大,而是有些人渺小的人觉得我伟大,呵呵,求你不要步步追杀,都到我家里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