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湖城的传说

日子就在每天的柴米油盐中进行着,是平淡无味还是五彩缤纷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了!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一时技痒

(2006-03-02 14:38:30) 下一个

3/02/2006   晴朗

见到众多姐妹们编辑的唯美的网页,也激起了我这个电脑菜鸟的兴趣,于是乎,也准备在电脑工程中来上一圈.

扎根在海外的日子已经两年有余,英语没有随着飞驰的岁月一起比翼齐飞,到是身上的"丰肌"日渐膨胀.虽然在人高马大的洋人面前还可以沾沾自喜,可是一回到国内便"打回原型",被友人讥笑"这么胖还敢走到街上?!!!",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嘴中呐呐当时不敢反击,见到美食也举箸艰难,经过几晚的辗转反侧后把心一横,借用阿Q心理,管他的,我胖我故在,这不也是"特别"吗?之后,面对友人的讥笑也面不改色,大口吃菜,颇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于是便得到了暂时片刻心灵的安宁!(偶有翻腾便是见到想穿的衣服却死活穿不下,看到青春亮丽的妹妹想比之下相形见拙那是后话)

我是好吃之人,到了海外,好吃的东西不多,能买到的好吃的东西更不多,可是我的肥肉还是四平八稳地象外延伸,体重还是一个劲的象上串升,经过深刻地反思后找到了原因,源于我对美食的热爱以及私房姐妹们无私的菜谱贡献,让我在有限的材料中发挥了无限的作用,把我们家老爷顺带着我自己养的"白白胖胖,丰腴可人!!!"在此感谢私房姐妹们,借此一角,说声多谢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