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欣然

我心欣然, 用心感受生活,用笔诠释生命.
正文

爬爬爬

(2010-02-22 21:01:36) 下一个
昨天晚上,豆豆终于结束了两只手支撑的匍匐前进,升级为交替向前爬的阶段,而且腿脚的动作已经非常协调了。豆豆很早就会爬着去拿东西,但都是两手撑起来,跌倒,再撑起来,再跌倒,就这样持续了几个月,看到别的小朋友快速的爬,我急的扒着她的小手一只一只向前捣,趴在她的面前给她示范,那样子一定很可笑。现在终于看到她可以一只手抬得高高的,落在地上,不紧不慢的,向前,向前,心中一阵感动,我就这样看着她,一个一个瞬间的成长,从翻身,到坐稳,从打滚儿,再到顺利的周围爬,每一个进步,每一步成长,都留在了我的记忆里。以前,对于她的哭闹,有些烦,但是时间过得很快,8个半月过去了,豆豆已经大到可以听懂我们的说话,和我们啊啊的对讲,可以在夜晚乖乖的睡觉觉,可以醒来后对着我笑啊笑,可以张着嘴巴,扒着小碗儿吃东西,突然间,我有些害怕了,害怕时间过得太快太快,害怕我没有紧紧抓住和宝宝相处的一分一秒,害怕错过她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早上出门前,我抱了又抱,要把这一天的拥抱都给了她,晚上睡觉时,我拍了又拍,想把这一夜的宁静都给了她,当她懂事的时候,我要告诉她,妈妈最喜欢看她睡觉时红扑扑的脸蛋儿,最喜欢听她吃奶时又同时把手指嘬的滋滋响的声音,喜欢听到她咯咯笑,喜欢握着她的肉嘟嘟的小手手,宝宝带给妈妈的快乐,是无价之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