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安静的心,倾听世界的声音

写自己想写的,做自己想做的,吃自己想吃的。
正文

都是牛仔裤惹的祸

(2006-01-13 08:18:42) 下一个
不知何故,私处开始隐隐发痒,竟夜不能眠。深夜里找出电子字典,将关于生殖器官的术语及病症一一翻译英文,准备一早就去看急诊。因为没有预约,还不知道是否能顺利就诊。 早晨睁开眼已经近10点,惨了惨了,匆匆忙忙洗澡收拾东西冲向诊所。诊所里很安静,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候。我走到窗口,将驾驶执照和医疗保险卡递给护士,护士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有预约吗”“没有,我有点紧急情况……”东找西找不见昨日翻译的字条,只好用手语帮助说明症状,“这里,发痒,睡不着觉”我指了指下身,然后曲手做猫挠状。“多久了?”“3天了”“你想见哪个医生?” “谁都行”,“大为医生2个小时后有空,你可以2个小时后来”。 2个小时后被护士带进检查室,量体重血压,询问病情和月经的时间,然后给我一件一次性的外衣讲:”你先换衣服,大为医生很快就来.”在轻轻的敲门后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医生和护士走进来,温暖的微笑,热情地握手,他没有直接问病情,只是一边翻着病历一边和我聊天,:”你从哪里来呀.中国,我去过上海,北京,湖北……中国的变化真大,我去上海的时候浦东还是一片平地,现在到处是高楼大厦. 来美国多久了?10个月,觉得美国怎么样? ”5分钟后大为医生才回到正题,”躺下去,请把腿打开”,一番检查后,护士将棉签拿去化验,大为医生也出去了. 我将衣服换好后,他们拿着化验结果回来了.大为讲,非常普通的阴道炎,我给你开了一盒软膏,用1个星期就好了.我很想了解病因,问到,医生,我每天洗澡,和先生的生活也很有规律,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大为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却问到,你有几条牛仔裤?我的裤子几乎都是牛仔裤,高腰的,低腰的,七分长,超长的.我很诚实的回到,我有很多牛仔裤.医生接着问到,你平均每天坐多久? 我算了算回到,每天坐10个小时左右.医生问到,你最近做运动吗? 我一直参加舞蹈班太极班,因为过新年全都停课了,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运动了,当我回答完医生的问题,隐隐的找到些答案.医生慢慢的讲,你们女孩子就是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女性生殖器官需要透气,如果局部的温度和湿度超过普通标准,细菌就会生长,女性就应该穿裙子或者是西裤,多运动,不要坐太久. 回到家里打开衣橱,看着牛仔裤开始头痛.张爱玲讲过,中国是没有舞蹈文化的民族,所以中国女人站起来和坐着没有太大的区别.此言有过其实,但是亚洲女性的身材很难与西方女性的身材媲美.牛仔裤多少可以帮我们圆梦, 紧裹的臀部和大腿,掩藏在高跟鞋下看似修长的双腿,但是可曾想到, 在牛仔裤的掩护下, 一群小细菌在我们的私处翩翩起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